悬赏提问

血压高,不稳定

会员182449826 9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血压高,伴有恶心呕吐,输液后症状消失,但是还有头晕症状,血压也不稳定,有时高有时候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你说一下血压的数值大约是有多少的。
指导建议:有情况输液平稳以后,要适当规律性的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做一个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看一下血压大约升高的时间是在什么时候,然后对症性的应用药物来进行干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了血压的不稳定,不能排除存在口服药物的不合理问题造成的。可以考虑及时的口服长效类的降压类药物。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减少过度的焦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需要注意保持充足睡眠,生活规律,还有避免压力过大。注意定期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高不稳定一般不能做祛眼袋手术,会增加手术过程中的出血风险性。需要配合医生积极用药降低血压,在病情稳定期去做去眼袋的手术。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眼袋,激光是一种微创的去除眼袋方式,能够利用激光的热熔原理,把脂肪溶解和代谢,对皮肤产生的损伤比较小,对高血压也不会产生很大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高血压不是生孩子的禁忌症,高血压是可以得到控制的,只要在妊娠前期调理好自己的血压,而且在妊娠期也要调整好自己的血压。首先患者要找到高血压的原因,看是否有是个细胞瘤,这些导致血压增高的疾病然后就是找有没有家族性的原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压的高低与年纪,性别,职业,饮食,生活习惯,都是有关系的,从机体的内部来说,与心脏血管有关,年纪越大,男性从事的职业精神压力越大,喜欢吃咸的等,这些都是与高血压呈正比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需要看平时都吃的什么降压药,高血压的情况是不要随意更换药物的,如果需要更换药物,请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可以有效的减缓心跳的速度,平时饮食也需要注意一下,选择低脂低盐的食物,适当锻炼也有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每天都会随着起床活动、情绪变化、锻炼和其他影响而波动。每天早上9点和下午3点有两个小峰。如果血压明显波动,首先需要调整生活规则并适当锻炼。保持情绪稳定。如果血压仍然不能改善。抗高血压药物已经调整。为了达到理想的控制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