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孩下巴脱落,一天四五次,

会员182449502 1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15岁小孩下巴脱落,一天四五次,小孩自己手一推又上去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这个现象应该是习惯性的脱位了,需要固定慢慢恢复,需要治疗,平时尽量不要吃硬食物。养成良好的习惯,有利于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生长发育期,需要平时注意安全!养成良好的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规范治疗,有利于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一天大便四五次只要没有其它不适就是正常的。主要还是要看大便的形状,正常大便呈淡黄色,当中的凝乳块比较多,多数情况下已经成型,为碱性或者是中性,量比较多,有比较明显的臭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大便一天四五次是不正常的现象。因为正常的人一天大便多数是2~3次,所以如果出现一天四五次大便的现象,很有可能是由于着凉或者是肠炎的原因所导致的。可以去做详细的检查,然后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5个月婴儿一天大便四五次是正常的现象。
一些还没有开始添加辅食,母乳喂养的婴儿,大便的次数较多,只要次数不是特别多,没有异常症状,婴儿精神状态又较好,食量没有异常则不用太过担心。已经添加辅食的婴儿,添加辅食后大便的次数会减少,正常每天大便大概三四次,此时大便次数在五次以上,大便稀薄,可能是消化不良或受冷、受寒导致腹泻,建议积极就医对症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天腹泻四五次,主要是由于炎症性感染所致,具体如下:
1、一般都是受寒感冒所致,常伴有发热、恶心、呕吐等症状。
2、肠易激综合征,主要表现为睡眠质量差、精神紧张、失眠、多虑、焦虑等,导致内分泌紊乱,导致肠易激综合征。
前者主要是由病毒或细菌感染所致,后者则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致的神经功能紊乱,从而导致消化功能不良。如果是这样的话,首先要用抗炎补液对症进行治疗,其次是用氟哌噻吨美利曲辛片、匹维溴铵片、谷维素片等植物神经功能。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是母乳喂养,一天拉4~5次是比较正常的。如果是奶粉喂养的孩子,一天拉一次或者是两天一次,都是正常的。而且宝宝排便跟宝宝的食量会有一定的关联,有的孩子食量比较大,吃的多,所以排便的次数会相对的增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天拉屎四五次不一定是癌症,也有可能是炎症。次数多,不代表一定非常通畅,然而不通畅,也可以解出好多。所以这时应该做相应的检查,看大便到底是炎性的,还是非炎性的。如果大便主要是潜血,也可能是肿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