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垂里有硬包

会员182449318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耳垂里有硬包摸着会痛可以吃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这张情况最常见是耳垂部位的皮脂腺囊肿,疼痛可能是有炎症。
指导建议:建议你局部热敷,口服头孢类抗生素治疗,如果不能消退需要局麻下手术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垂里面长了个硬疙瘩原因是耳垂内的皮脂腺囊肿的可能结,去耳鼻喉科检查一下,可以考虑去手术切除,防止感染,一般耳垂内有硬疙瘩考虑是与囊肿或是疖肿感染影响是有关系的,需要先消炎进行保守治疗观察看看是有必要性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医院检查,确定是皮脂腺囊肿感染还是单纯疖肿。
指导建议:看看是不是需要手术治疗,还是单纯的抗炎治疗。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使耳朵变丰满,这个方法很普遍。
玻尿酸丰耳垂简略安全,迅速有用。微型整容不必开刀,只需真皮内打针,避免了手术危险,同时微型整容选用部分打针法,因而立刻就可以看到作用。玻尿酸打针丰耳垂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玻尿酸打针微整形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安排,因而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建议:注射一周以内不可揉搓,避免玻尿酸还没定型就已经散开。玻尿酸注射后一周以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镭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场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自体脂肪丰耳垂大约需要500元到2000元左右,和多种因素都有很大的关系。在做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时候,如果只是进行轻微的调整,通常价格是比较便宜的,一般在500元左右。如果需要提取的脂肪比较多,并且填充的脂肪也比较多,通常费用也是比较高的,大约需要2000元左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丰耳垂。玻尿酸的主要成分就是透明质酸,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进入到耳垂部位,能够使耳垂变得更加丰满,达到患者理想的状态,还可以增加患者的整体美观度。做完玻尿酸注射之后不要用手揉搓患处,否则会影响填充的效果,还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现象。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注射或者是微整形的手术可以使耳垂变大,不过应该根据个人的需求采取合适的方法。耳垂看起来比较小,想要变得大一些,应该采取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改善,存在于结缔组织或者是真皮组织当中,注射之后局部的皮肤更加饱满有弹性,让耳垂变得比之前更大。可以选择脂肪填充,因为是自体的脂肪组织,有很好生物相容性,一般不会发生排异,手感触摸也很逼真。恢复期间注意饮食清淡,选择应季瓜果蔬菜,不要吃发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