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还能不能长个,骨骸线完全闭合了吗

会员182447406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还能不能长个,骨骸线完全闭合了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19岁吧,图片看。骨骼线还没有彻底闭合。有长高的空间的
指导建议: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多参加体育锻炼,如多打篮球,摸高运动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来讲20岁骨骼线基本闭合了,当然这种也是存在个体差异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一个拍片检查,如果闭合了基本上不存在长高的空间了。如果还没有闭合,那么还有长高的空间,平时加强体育锻炼,补充钙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骨骼闭合一般不能长高,在骨骼闭合以后身高是不会再次生长。身材的高矮主要取决于遗传基因,如果父母双方个子比较矮,遗传给孩子几率是比较高的,主要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显得比较不好看,同时也会影响到整体美观。所以在生长发育期间,应该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比较丰富的食物,主要有利于身体长高。身上还需要多做一些体育运动,也能够增加体内的骨骼发育,对于长个子也是有帮助作用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还没有完全闭合,应该还有长高的空间,但是升高的话跟遗传因素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补充钙片多进行跳跃方面的运动,打生长激素的话,这个需要去医院进行评估以后再打,以免出现一些不良的后遗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骨骼闭合通常并不能够再长高,属于是正常的现象。孩子的骨骼闭合以后通常自身的骨骼已经发育完,并不会再出现个子长高的情况,发育期间可以适量的吃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较高的食物,有利于补充体内所需营养物质,改善自身各自比较的娇小症状,还可以增加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减少疾病感染风险。平时要避免长时间熬夜和过度劳累,保持充足睡眠,避免过多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要以健康为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从您目前检查的报告单来看,骨骼线还没有完全闭合,还有一部分长高的空间。
指导建议:但是至于长高多少,这个跟家庭遗传,日常饮食等这些都有关系。平时要多补充一些含钙丰富的食物,补充钙片,加强体育锻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骨龄还没有闭合,还可以长高。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锻炼身体,多做运动有助于长高,要多注意休息,保持有充足的睡眠,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