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慌无力头晕想吐,怎么回事

会员182446545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就这几天熬夜复习,到了晚上经常会有头晕,心慌,偶尔感觉到右边脑袋里有弦崩掉的感觉,然后想吐,浑身无力,而且越来越严重,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晚上经常会有头晕,心慌,与熬夜是有关系的。以后在晚上22:00之前睡觉,
指导建议:过半个月看看是否好转,以后要早睡早起,另外起床之后出去跑跑步,呼吸点新鲜空气,同时不要有过大精神压力的。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头晕心慌恶心想吐可能是低血糖造成的。要立刻平躺休息,进食,可以喝糖水,含糖饮料。头晕性质比较严重,并且是持续性的恶心、呕吐也是持续性的时候,需要考虑到急性脑血管病的可能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突然想吐头晕全身无力,可能是感冒、急性肠胃炎等原因引起的。
在日常生活中,出现呕吐、眩晕、身体乏力等情况,可能是因为一些内部的问题,例如感冒、发热等,从而导致机体抵抗力下降,导致体内的白细胞增多,从而导致一系列的眩晕和呕吐。如果这种情况是持续性的,可能是因为急性胃肠炎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补液,或遵医嘱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洛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突然出现心慌无力出汗头晕,首先排除器质性心脏病而引起的突然心慌无力,如果没有器质性心脏病,突然出现心慌无力,需要检测血压,做心电图排除是否由于低血压,或者心动过速而引起的心慌无力。低血压,心动过速,都可以导致突然的心慌,无力。还可以见于,由于没有按时吃饭,饥饿,机体内缺少能量,出现低血糖反应心慌,无力。补充足够的糖分后可以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心慌、胸闷、气短、无力等症状,需要考虑是否存在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的可能性。由于病因比较多,治疗不尽相同,因此,需要明确具体是哪一种类型的心脏病,导致出现目前这些症状,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心脏彩超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去医院检查以避免可能的甲状腺机能亢进,这可以用药物治疗。需要调整的情绪,避免平时压力过大,避免吃含碘食物。一天三餐不应该少。低血糖症状包括头晕、疲劳、恶心、四肢无力等。如果没有发现改善,再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头晕浑身无力的原因较多,有以下几种:
1、常见的如饥饿,发生血糖低本身就可以出现心慌头晕伴有乏力。
2、贫血,血容量不足,这些也都会引起心慌头晕和浑身无力。
3、患有颈椎病或者高血压,出现脑供血不足也会导致心慌头晕,进而可出现浑身无力。
4、患有冠心病,心绞痛,心衰,出现脑供血不足也会引起上述症状。
建议患者去医院做系统检查可进一步明确病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