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非经期出血上个月24号来的月经今天出了血已经连续两

会员168608772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非经期出血上个月24号来的月经今天出了血已经连续两个月这样了二月的时候做过宫颈修复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跟宫颈修复手术关系并不是很大,而是跟本身体内的激素水平失调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考虑乌鸡白凤丸或者定坤丹等一些中成药进行调经治疗一段时间,必要时在月经期的第2天或者第3天作为一个女性激素6项指标的检查,采取性激素的药物进行调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女性在非月经期间阴道出血属于西医中的异常子宫出血。一般治疗上会遵医嘱应用止血药物,比如氨甲环酸注射液静脉注射。另外也要遵医嘱使用抗生素预防炎症发生,因为阴道长时间出血有可能会引发感染。一般要行性激素六项检查、血凝五项。检查体内的性激素水平,从而确定出血是排卵型的或者是无排卵性的出血,凝血是否有异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非月经期异常出血,主要情况有以下几种:
1、接触性出血:阴道炎症、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癌前病变、宫颈癌、粘膜下肌瘤等均可导致接触性出血。
2、排卵期出血:排卵期的出血也称为月经间期出血。正常的阴道流血是因为体内的雌性激素含量暂时降低,从而造成子宫内膜丧失荷尔蒙的支撑,从而造成局部脱落。这种时候出血量一般很小,一般都是棕色的,有少量的黄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非月经期出现阴道流血通常是多种病因导致的,首先要除外是否为排卵期出血的情况,计算一下排卵期的时间,部分女性在排卵期时通常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一般1-2天,不要太过于紧张,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是持续性阴道出血,建议去医院做血常规、妇科彩超、阴道分泌物细菌学培养等检查,必要时行宫腔镜探查术以明确是否患有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宫颈以及子宫内膜肿瘤等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非月经期出血的原因有排卵期雌激素波动或局部颈椎问题、压力大等
女性非月经期出血的原因很多,需要根据出血量、出血时间、出血伴随的症状来判断。如果女性在排卵期出现异常阴道出血,且尚未发生过性行为,往往被认为是排卵期雌激素波动所致。如果女性在与自己发生性关系后出现少量阴道出血,则被认为是局部颈椎问题引起的。女性长期处于压力大的情况下,会容易导致体内内分泌失调,导致体内激素分泌异常,进而导致体内月经异常、出血。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有时候在不是月经期的时候,阴道也可以出现一点出血。但是这个出血有时候基本上在排卵期出现,称为排卵期出血,它是跟激素水平突然下降有关系,偶尔出现排卵期出血,不用太紧张。但是如果经常出现,还是要进行相关治疗。排卵期出血一般不会多于月经量,时间也不会多于月经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非经期出血的原因一般包括生理性的出血和病理性的出血。生理性的出血,比如排卵期出血,产后恶露的排出;病理性的出血,比如先兆流产,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宫颈癌,盆腔炎,节育环异位,输卵管癌,葡萄胎等。如果一旦出现非经期出血,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做相关检查,找出病因,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