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医生您好你说两个方案都用了,但是没有好专,病人是不

会员182441145 65岁 15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你说两个方案都用了,但是没有好专,病人是不是会流鼻血,请问一下医生有没有好的办法,能减轻病人的痛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那目前这种两个方案还是可以继续的,根据具体的情况再进行调整
指导建议:另外这种情况也可以同时看一下中医,请中医师会诊之后,配合一些中药进行辅助治疗,看是否能够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中医对中药对血液系统疾病还是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适当吃一些是没有关系的,但是要注意避免其他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等。如果说心脏疾病比较严重,要注意进行手术治疗或者是药物治疗的,并且注意平时定期检查一下,保持好情绪,避免剧烈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骨质疏松的病人尽量不要种植牙齿,很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种植牙效果。骨质疏松的患者在种植牙齿的过程中很难进行固定,而且也无法很好的固定种植体,因此尽量不要种植牙齿,避免在种植过后出现了不良反应,也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还会影响到牙齿的修复效果。平时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吃过食物之后应及时漱口,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到整体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一般来说,如果是于冠状动脉内植入支架,病人属于冠心病,因为只有在冠状动脉出现中重度,甚至完全闭塞等严重冠脉狭窄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向血管内植入支架。如果患者冠状动脉内植入支架,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情绪激动,以免加重或引起不良症状。
此外,确诊冠心病的患者外出应随身携带硝酸甘油等急救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甲肝病人的意思通常是感染了甲型肝炎病毒的患者。
甲肝病人是指甲肝病毒感染者或甲肝患者,如果人体感染了甲肝病毒,可能属于甲肝病毒携带者,也可能会引起肝脏功能受损,成为甲型肝炎患者,表现为疲倦、厌油、恶心、腹胀、食欲差、黄疸等。而甲肝是一种具有自限性的传染病,在治疗上要注意加强护肝降酶,同时要注意与消化道隔离。甲肝病人经过正规的治疗,可以痊愈,正常的病程为4-8周,痊愈后对甲肝有终生的免疫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患者可以泡温泉。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由各种原因导致的低甲状腺激素血症或甲状腺激素抵抗而引起的全身性低代谢综合征。对于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来说,泡温泉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另外,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可以通过泡温泉来改善疲乏的临床症状。有的时候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会出现乏力的症状,泡温泉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甲减患者出现乏力的情况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因此甲减患者也可以泡温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亢病人是应该禁酒。
这是因为,甲亢病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水平高于正常,会引起肝脏功能异常,从而导致酒物质在体内无法分解,假如在甲亢的发病期间喝酒,会使肝脏损伤加重。除了肝脏,甲亢病人饮酒还会不同程度的损伤,如心脏及神经系统。引起心绞痛、心梗、甚至会猝死。因此,严格来说,甲亢病人是应该禁酒。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