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了一粒异维a酸软胶囊

会员182418597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因为治疗痤疮医生给我开了异微a酸软胶囊,今天吃了一颗,以为准备想要个小孩,查了下这药副作用对孕育期孩子有影响,所以不敢吃了,请问我只吃一粒,多久才可以要小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所说的异微a酸软胶囊,用于重度难治性结节性痤疮的,吃一颗,不会影响到要孩子的
指导建议:这得看您这几天是否在排卵期,另外记得多喝水,生活规律一点,不能熬夜,也不能情绪紧张激动的。适当地多运动吧,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了异维a酸软胶囊可以激光脱毛,不会影响到正常的激光脱毛治疗。异维a酸软胶囊主要是治疗重度痤疮,可以促进炎症的消退,但是可以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可以作用于身体的各个部位,避免对面部操作,可以去除腋毛、腿毛等,需要等面部完全恢复以后,才可以去除面部的毛发。要注意个人的饮食或者是卫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孩子不能要。只要是吃药流药物的都会导致胎儿发育畸形的,不要保留胎儿,以后注意不要怀孕,同房做好避孕措施为好。结束妊娠实在想要,就要保持心情舒畅,多休息,饮食上要多吃营养健康食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鱼肝油通用名是维生素AD好处,维生素D和维生素A在天然界共存于鱼肝油中。目前应用的鱼肝油实际上多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D溶于植物油的制口,作用同维生素A和维生素D,用于补充营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便一粒一粒,不能百分百为肠癌的,现在也考虑为肠炎、便秘的可能性,必要时可以行肠镜检查。现在可以口服药物治疗,要多喝水,平时的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不可以吃刺激性、油腻的食物的慑入,三餐一定要规律化的,以免不利于恢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该药效果并不是很好,因为该药是短效避孕药、只有12个小时左右、要一天一吃、但是患者必须在月经的第二天开始吃、一直连续吃、否则患者吃多少都没用,连续服用21天,可以起到避孕的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便秘引起的症状,口服些吗丁啉、果导等,严重者局部外用开塞露帮其排便。注意饮食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油腻油炸的食物,多喝水。所有的带叶子的蔬菜,应该多吃一点。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