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药有多少几率可以除掉

会员182398067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吃药有多少几率可以除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口服药物效果是不明显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先定期观察,如果有持续性增大的情况下,那么建议您再进一步的进行手术治疗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粘膜隆起不一定就会癌变,这个几率没法估计。
胃粘膜隆起不确定是否是癌症,因为它可以发生在许多原因,如良性或恶性肿瘤,或急性或慢性胃炎。胃窦隆起是胃窦粘膜增生性改变,可能是良性或恶性生长。因此,如果你想知道它是否属于癌症,你需要做病理检查。
建议去医院做详细的CT检查。我们可以通过多注意饮食调节,尽量保持清淡的饮食习惯,长期坚持,有效地改善这一状况。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总的来看,妇女患宫外孕可能性均较小,约为百分之2到百分之3左右,初孕妇女一般输卵管较普遍不会出现各种炎症及粘连现象,宫外孕可能性也较小,低于百分之1,几乎可以说是不会出现。
但是患者若有一些先天性因素如输卵管狭窄、输卵管过长出现宫外孕几率就比较高。病人可于妊娠5周后来院做妇科B超检查以证实妊娠囊是否位于子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跳绳长高的几率不固定,身高发育主要受到遗传的因素,具体分析如下:孩子的身高是由遗传决定的,其中30%是后天的,比如跳绳。跳绳对干骺端处的压力会继续增大,促进骨骺的分化和发育,但并不能确定干骨端部骨骺线的发展状况。要想达到长高的目的,首先要确定孩子的骨龄,还要看家长的身高,看看孩子的生长发育有没有滞后。如果发育正常,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来改善身体的发育,比如增加营养、改善睡眠、跳绳、打篮球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压力性尿失禁术后复发几率不高于10%。
压力尿失禁的复发率与外科医生的手术方式有关,如果松开的话,不利于加强尿路的恢复;如果把绷带系的太过紧密,很可能会挤压到尿路,造成尿液无法排泄。盆底的外科治疗,都是要用绷带或者绷带来加强周围的皮肤,这种情况下,压力性尿失禁术后复发可能性不到10%。
建议患者术后注意休息,避免进食辣椒、韭菜等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癌症遗传的几率都是没有标准的,遗传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要是长期出现咳嗽,胸痛的,可以先到医院检查一下,做个肿瘤标记物以及肺部CT的检查,排除患有肺癌的问题,生活上尽量少抽烟,不要长期的喝酒以及熬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几乎为零。因为随着医学水平的提高,早期肝癌通过彩超和肝脏增强CT,大部分都能够做出明确的诊断。早期肝癌误诊为肝囊肿的概率非常低。如果还不能确诊,还可以通过肿瘤标志物甲胎蛋白的监测,以及肝脏增强CT来诊断。所以,一般不会误诊。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