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完全飞秒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会员182393544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做完全飞秒手术视力多久可以恢复到1.0以上视力恢复到多上为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近视眼激光手术以后,大多数人视力会立即恢复。
指导建议:至于视力恢复的效果,要看是否存在其他方面的情况,如果只是单纯的近视,大多数能够恢复到1.0以上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全飞秒该需要两周左右才可以恢复的,要结合自身的恢复情况决定。全飞秒是一种全球主流的矫正近视手术设备,主要是采用微创技术,在眼角膜上置瓣进行操作,在角膜内部进行两次不同深度的层次爆破,然后切削角膜基质完整塑形,然后再通过微小的切口取出,达到治疗近视的目的。如果术后护理得当,再加上自身的体质较好,一般会在两周左右之间的恢复。平时不要长时间的看手机或者看电影,引起眼部劳累,影响恢复时间。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飞秒手术后视力完全稳定,大概需要两周到一个月的时间,尽量去正规医美机构。飞秒的近视手术可以算是近视矫正手术中比较高端的手术类型,使用飞秒激光在角膜基质中制作一个透镜,然后在角膜周围制作一个2-3毫米的切口,然后取出透镜来矫正近视。最佳矫正度小于900度,散光小于300度,比较合适,只有角膜的厚度和形状符合手术要求,才能进行飞秒手术。建议求美者术后前期尽量少看手机和电脑,因为有些人手术后不舒服,所以还是看远一点比较好,近一点可能看不清楚。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在三周到四周左右恢复正常后,就可以正常的出行旅游了。全飞秒激光手术是目前治疗近视最常用的一种手术方法,这种手术的创伤非常小,所以术后的恢复也很快,一般在术后的4到6小时左右,视力能恢复到稳定的状态,并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包括看手机或者正常的用眼,但是不宜过度,要控制好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尽量不要熬夜。角膜完全修复恢复正常,大约需要3到4周的时间。建议:在这期间,需要遵医嘱规律使用药物,减轻局部的炎症反应,促进角膜愈合,还需要定期复查,根据视力以及角膜愈合的程度调整用药的方案,才能在术后保持比较安全的恢复过程。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完全飞秒大多数在一周至两周左右可以使视力修复到良好的状态,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时间可能会存在偏差。全飞秒激光手术可以矫正眼部屈光不正,使视力恢复到良好状态,是否可能会使局部出现疼痛的无良反应,随着眼睛逐渐的修复有利于视力逐渐的好转,在一至两周左右可以起到良好的稳定和恢复效果。平时要避免长时间熬夜和眼部过度劳累,术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眼药水,有利于伤口快速愈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飞秒可以化妆大多数需要间隔一个月或者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一般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快慢程度决定。飞秒手术以后眼角膜会伴有一定的损伤,大多数会存在肿胀和疼痛的症状,需要等到局部好转以后才可以化妆。轻微的损伤可以间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损伤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大多数需要间隔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要做好眼睛部位的护理工作,增加休息时间,多吃一些含胡萝卜素丰富的食物,有助于快速的恢复。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完全飞秒大概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戴美瞳,具体戴美瞳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在做完全飞秒治疗近视眼后恢复的情况都是不相同的,所以佩戴美瞳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异,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好,在做完全飞秒手术后护理的也比较得当,大概在两个月就能够完全恢复好,恢复好以后就可以戴美瞳了。假如个人的体质微弱或者是术后护理不得当那么就会拖延恢复的时间,大概需要三个月才能够恢复好,恢复好以后才可以带美瞳。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