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检查结果不懂,想知有没有需要治疗的?

会员182377829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检查了白带,想知道这个检查结果有什么问题没有?有一栏是G+杆菌结果+++,想知道需要吃药什么的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可以口服硝呋太尔胶囊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为了健康,建议注意外阴局部卫生,勤换洗内裤。不过度冲洗阴道内。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检查结果是需要拿给开单子的医生去看的,因为如果发生异常,医生会给用药的,如果检查结果在正常范围内说明没有问题,如果没有在这结果,范围内有可能就出现了严重的问题,但具体是什么情况,需要看具体的结果才能知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常规检查结果会提示酸碱度、PH值等,有细菌感染时,白细胞位置是加号,霉菌感染时霉菌位置是加号,细菌感染时细菌位置是加号,加号表示阳性,所以凡是白带常规结果后边的值大于标准范围的,都属于异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常规检查白细胞+,是白带的清洁度不好。白带常规检查是检查阴道的清洁度、阴道的酸碱度以及阴道微生物是否有异常。如果其它的项目检查都正常,平时没有症状可以不用药,平时注意会阴部的卫生以及性生活卫生即可,也可以用洗液清洗会阴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去医院做白带检查,检查项目包括:酸碱度测定、胺试验、涂片镜检及培养等,对细菌、滴虫及霉菌感染有提示诊断的意义;血常规可辅助诊断感染及非感染性炎症;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此检查是子宫颈癌筛查的重要方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白带异常是指女性的阴道分泌物特征不正常的表现,可以通过妇科检查来了解外阴的皮肤、粘膜、质地等情况。
阴道窥器主要是检查分泌物的量、颜色、气味等。可以做白带常规、TCT、HPV等化验,明确感染的致病菌、阴道pH值、HPV感染情况。也可以通过彩超、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可以帮助诊断子宫肌瘤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备孕的时候是需要检查白带常规的,因为检查这是避免女性有妇科炎症等一些方面的问题,另外除了检查这还需要检查血常规,肝功能,传染病等一些情况,所以要保证双方身体健康才可以要宝宝。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