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系带断裂大概一毫米的距离算严重吗,要不要去缝合

会员182363623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系带断裂大概一毫米的距离算严重吗,要不要去缝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阴茎系带损失情况,问题不大,不用缝合处理。用碘伏消毒就可以。注意休息。
指导建议:建议,卧床休息,不要活动摩擦,避免引起水肿,注意再也不要让阴茎勃起,如果反复损失,形成瘢痕就影响阴茎勃起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包皮拆线后基本就已经恢复正常,如果有感染,可以继续口服消炎药,同时要注意保持阴部清洁,并不需要再去医院检查。如果拆线后,没有保养好而出现感染的迹象,是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的,以减少风险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不建议拔,蛀牙,是以细菌感染为主,多种因素综合作用引起的牙齿硬组织破坏性疾病。方便,可以带上孩子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详细检查过孩子情况后,规范处理。平时早晚注意勤刷牙,养成饭后漱口的好习惯,尽量少吃甜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腿上的毛如果影响美观的话,一般是要去掉的。腿毛通常是由于性激素分泌过于旺盛引起的,如果影响美观,通常会采取激光的方式来去掉。利用激光所产生的光热能量,能够选择性的作用于深层的毛囊根部,可以使毛囊的结构发生改变,使其失去活性,从而可以有效的达到去除腿毛的效果,同时要注意避免接触水。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如果有一些病理风险,刀厄痣需要被去除。从生理上讲,刀厄痣其实是人脸上鼻子上的一颗普通痣。刀厄痣,和其他痣一样,如果有一些病理风险,应该切除,而且越快越好。如果刀厄痣长得太大,病变的概率就很大,这样的痣就应该切除。所以最好去除刀厄痣,激光治疗可以去除。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治疗。原则上治疗后7天内不宜用水擦洗。保护创面清洁。可以局部使用抗感染和促进愈合的药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16天了要去医院。
患者可以到医院做个血液检测,通过hcg的变化来确定你现在有没有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可以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看看自己体内的荷尔蒙水平有没有异常。也可以通过妇科彩超来确定自己是否有子宫肌瘤、宫颈囊肿等妇科器质性疾病。如果已经有了身孕,那么停经是很正常的,不需要特别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如果创口较小的话是不需要缝合的,如果创口交大是需要缝合的。包皮环切手术属于临床小手术,一般局部麻醉下2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无需住院,提倡到三甲医院或者三甲以上的等级医院检查治疗,包皮手术顺利,术后需常规消炎抗感染,并按时局部换药,这样治疗,一般在术后15天就能完全恢复的!至于包皮缝合可采用可吸收线,一般术后15天就会逐步溶解脱落,而无需拆线处理,术后注意消炎抗感染,若勃起严重,可以暂服抗勃起的药物。建议:饮食上注意清淡,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若有任何问题,立刻去医院去询问医生的意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