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颜色很淡,有血块较多,有痛经,量少,脸上皮肤粗

会员123397378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颜色很淡,有血块较多,有痛经,量少,脸上皮肤粗糙干燥有痘痘,有点褐色斑点,脸色偏黄,没力气睡眠不足,手脚冰凉,有时候发烫,内分泌紊乱,新陈代谢很慢,请问我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想法和目前的情况和证明,这种情况下主要和内分泌是有一定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可以做技术水平的检查,同时目前的情况可以以中草药品,而且得比较明显的。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去医院内分泌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来了痛经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月经来了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痛经的症状,如果是原发性痛经,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一般有布洛芬缓释胶囊、元胡止痛片等药物,以起到止痛、镇静等作用。如果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等原因导致的继发性痛经,需要及时就医,进行对症治疗,同时如果没有生育需求,可以使用曼月乐环来缓解痛经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一般会停经,所以一般没有妊娠月经、痛经等说法。但是孕妇可能会在怀孕期间因为各种原因而出现程度不同的腹痛。
孕妇在孕期也会有月经,不过不一定就是来月经。一般孕妇在怀孕的三个月内会有轻微的出血现象,这也是为什么孕妇不会有月经的原因。但是也有一些女性在妊娠后,在下一次来潮的那天仍然会有阴道出血的情况。这样会让孕妇误以为是来了经期,而不会意识到自己已经有了身孕,而女性在怀孕之后所发生的症状就叫做“妊娠月经”。孕妇在妊娠的3个多月内要特别的小心,避免有性生活,避免过度疲劳,一旦有任何的不适要及时就医。出血要在床上静养,服用一些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经期延迟后会有痛经、血块等症状,有很大的几率是由于卵巢功能不全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宫腔息肉、盆腔炎、宫腔炎、宫颈炎等妇科问题所致。也有可能是因为病人身体里的寒冷之气比较重,所以月经血不容易排出来,在子宫里堆积形成血块。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妇科进行相关的体检,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益母草颗粒来改善,还可以多喝红糖水,注意保暖,有利于改善病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间有痛经,伴有月经量少是气滞血瘀、宫寒引起的。
气滞血瘀、宫寒,导致经血凝结,从而导致痛经月经量少。患者可以适当口服活血化瘀、调经止痛的药物,如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艾附暖宫丸。月经期间注意腹部的保暖,少食辛辣生冷的食物,平常也要注意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养成好的生活作息,早期早睡、避免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要注意保暖补水,也可以吃一下止痛药物等调理看看,但是经期后建议按疗程吃一下中成药等,活血祛瘀等,看看在经期是否有血块等比较多的情况,多吃蔬菜水果等会比较好的,建议配合热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痛经量少可能是气滞血瘀引起的,比如情志不畅、肝气不舒等因素,还可能是经期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含量增高导致的,其次考虑与瘀血阻滞有关,可能是患者受到寒邪引起的,从而引起血瘀,可能会导致月经排出不畅、血块等。另外,可能与器质性疾病有关,比如子宫内膜结核、继发性痛经等因素,也容易导致月经量减少。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检查,平时要注意调整生活状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