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双径径88mm.头围305mm.腹围292mm,小

会员182317780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双径径88mm.头围305mm.腹围292mm,小孩是多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从目前这些数据双顶径八十八初步估测胎儿体重约2720克。
指导建议:胎儿目前已孕足月,按时产检,体重也达到2.5公斤以上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38?3绕颈两圈,双径顶98mm适合顺产,可采取左侧卧位睡姿,从而保证脐带血供血量充足。同时加强胎儿监护,多注意观察胎动状况,如果出现胎动异常的频繁,或者减少现象,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妊娠期出血,多和胎盘位置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剧烈运动,定期复查彩超,并且需要做系统产前筛查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双顶径88mm,根据体重公式推算,体重大约在2720g左右。目前比较常用的是通过彩超检测的数据估算胎儿的体重,一般与宝宝的实际体重相差不多。由于测量数据存在误差以及胎儿的胖瘦等影响,估算的胎儿体与出生时的实际体重可能会有误差,是正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但是微光治疗是没有必要的情况的,看看有没有腹痛的情况的,要是没有腹痛暂时可以不治疗的情况的,注意卫生,注意月经期保暖的情况的,注意月经期间阴道里面不上药的情况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39周的时候,羊水指数范围在8—18厘米之间。如果羊水指数超过18厘米,就说明羊水偏多,超过24—25厘米,才能诊断为羊水偏多。低于8厘米就属于羊水偏少,低于5厘米的时候才诊断羊水偏少。怀孕39周已经到了足月产,如果羊水稍微偏少,要在医生的密切观察下,看宝宝是否有缺氧的症状,如果一切正常,需要耐心的等待顺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是相当于怀孕31周左右的大小的,一般偏大一周左右是正常的,很常见,不过如果是孕妇比较肥胖,那么应该是查一下血糖。出现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发育缓慢的表现,区别不大后期可以加强营养补充必需的营养物质,促进孩子正常发育成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