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从十岁左右认为自己想成为女孩,十九岁了压不住个人想

会员182308128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从十岁左右认为自己想成为女孩,十九岁了压不住个人想认为自己是女孩。向这种症状还能有希望治疗吗?如何才能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是先天心里问题 有的人认为染色体问题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理性面对 合理规律生活 适当锻炼 正规公立医院心里科面诊疏导,阳光积极向上,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已经成熟了,平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过度劳累。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过度劳累,一般不长了。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给孩子看一下心理医生,平时也要多鼓励孩子,多包容孩子多陪伴,尤其是多支持孩子。
指导建议:可以多带孩子出去走走,参加一些体育活动,只有多让他接触,多鼓励,才能更快的改变。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十九岁了还可以矫正牙齿,时间可能会在一年到两年左右。十九岁虽然已经成年,但是矫正牙齿也是可以的,比如选择钢丝牙套或者是全瓷牙套的方法,可能矫正的时间比较长,多数在一年左右若是牙齿畸形比较严重,矫正的时间会在两年左右。使用牙套期间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避免食物残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吃高蛋白膳食好的会快一些。给予高蛋白膳食,蛋白质每日5~2g/kg体重,豆类及动物蛋白应占膳食蛋白的50%,鱼及畜肉含蛋白质约为15~20%,鸡蛋为11~14%,黄豆含蛋白质高达40%左右,谷类为植物蛋白,一般含蛋白7~10%。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按照标准,女性九岁身高平均为134mm。体重平均为28kg。因为现在人的营养比较好,活动力相对于少,有的会出现发育较快,体重偏重,身高偏高的状况,现在还处于发育的阶段,要补充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与体内激素水平不是很稳定有关,首先从饮食生活作息方面进行调理,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特别是腰部及腹部,避免熬夜,避免情绪波动过大。如果频繁出血,可用人工周期疗法调理;如果周期长可顺其自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