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严不严重,甲功能正常。

会员117461048 5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严不严重,甲功能正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看上去甲状腺稍微大一点儿,有甲状腺结节,不过只要检查甲状腺功能正常的话,一般没有大的问题,也不会严重的,不会有什么严重的影响,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不用做特殊治疗,可以注意定期复查,对比一下,只要没有明显变化就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甲状腺功能异常,复查正常后还需要检查。
由于甲状腺功能异常,会使胎儿的发育有影响导致发育畸形,智力低下,还会引起流产的现象。如果复查后结果正常,还是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调整用药计量,定期复查。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休息,保持心情愉悦,定期产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肝损伤是由于熬夜,饮酒、劳累等,还有常见的甲肝、乙肝、丙肝、丁肝、戊肝以及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炎等各种因素引起的肝细胞损伤,也会导致肝功能损伤。具体的肝损伤严不严重需要根据检查结果来判定的,可以去三甲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甲状腺是人体的一个分泌器官,当甲状腺有癌变时可能会影响到甲状腺分泌功能,从而影响甲状腺功能。绝大多数得甲状腺癌的人术前的甲状腺功能检查是正常的,甚至甲状腺癌瘤比较大甲状腺功能也是正常的,只有极少的一部分人会出现甲状腺功能异常。所以,绝大部分得甲状腺癌的人甲状腺功能是正常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乙型肝炎的感染可以分成两个阶段,即潜伏期和临床症状,在潜伏期内肝脏功能正常,并无明显的临床表现。
此时的潜伏期为15-45天。临床表现期是在潜伏期以后,在此期间肝功能不正常,通常由于甲肝病毒的感染而引起的肝功能受损,这种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而是会引起肝功能的异常。甲型肝炎的病期一般为6-8个星期,大多数的甲型肝炎都可以治愈,轻度的可以不用任何药物进行处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妊娠合并甲亢一般是很严重的。
怀孕期间有可能会有甲状腺功能亢进。怀孕期间可能会有心动过速、甲状腺肿大、烦躁、易怒、情绪容易激动、甲亢的突眼等。而且还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例如妊娠期间甲亢,会造成胎儿畸形,甚至是死胎,流产等。
孕妇一般都是在孕前把甲状腺功能控制在正常范围内,才可以考虑是否要怀孕。妊娠期间有甲状腺功能亢进,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肺功能正常的二期尘肺严重,病者应休息或安排疗养,在冬春两季要注意防止呼吸道感染。病情较重者应休息或安排疗养,在冬春两季要注意防止呼吸道感染。在医疗监护下工作或休息、组织作保健体操等活动,以增强体质。给予对症治疗,以缓解症状、减轻痛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