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3岁,高170,重100斤,非常瘦

会员182291097 33岁 已回复
男,33岁,高170,重100斤,非常瘦男,33岁,高170,重100斤,非常瘦。现在帮亲人做封闭式抗体治疗抽血,已经抽了三次了,但现在感觉身体越长越差,手脚冰凉,手腕会疼,偶尔头晕,掉发严重,能继续抽血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做封闭抗体治疗,并不会损失多少血液。您只需稍微加强营养,就可以把失去的血液补起来。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应该继续抽血,帮亲人做封闭抗体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瘦颧骨可以通过做颧骨内推的方式,也可以做磨骨手术。如果脸部的颧骨比较高,可能会使脸部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的僵硬,通过做颧骨内推或者是磨骨手术,能够使过高的颧骨变得比较的自然和协调,但是手术的风险系数特别高,而且手术的价格会相对比较昂贵,还需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深蹲的意义并不是在于减肥,深蹲的主要作用是让腿部的肌肉和臀部的肌肉更发达,增加腿部的力量,增强心肺的活性,深蹲只是辅助减肥,坚持的时间长了会有减肥的效果,长期下去会有减腿的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瘦副乳瘦胳膊通常可以多锻炼身体,控制饮食或是注射肉毒毒素。
副乳和胳膊粗多数是由于身体过于肥胖引起的,通常可以通过锻炼或者合理控制饮食的方法进行减肥,从而起到瘦胳膊和瘦副乳的效果,若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瘦身的作用。
但是在此期间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以免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瘦最先瘦胸是因为胸部脂肪比较多,在减肥之后胸部的脂肪会首先流失。减肥主要是通过改善饮食和运动来达到减肥效果,在体内脂肪流失之后,可能会导致胸部的脂肪和胶原蛋白流失,会出现胸部比较瘦。在减肥时想要避免胸部变小,最好更换减肥方式可以通过抽脂减肥或者是注射溶脂针,都能将局部的脂肪去除。在减肥期间还需要改善饮食,可以适当吃一些胶原蛋白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猪蹄或者是猪蹄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瘦瘦包是瘦身的一种产品,是通过外敷的方法来达到瘦身的效果。瘦瘦包中含有中药的成分,是通过给身体穴位热敷来刺激身体的脂肪燃烧,并且还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功能加快,脂肪代谢出体外,因此达到瘦身的效果,这种方法瘦身的效果比较慢,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看出明显的效果,瘦身的过程中还需要通过改变饮食方法才能够起到一定的瘦身效果。想要减肥最快的方法,可以通过抽脂减肥,这种方法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小,能够在短时间内看出明显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腹肌可以瘦出来的,同时也要针对训练。做仰卧位,通过卷腹起坐,起到练习腹部肌肉力量的作用,同时可以消除腹部的脂肪。根据需要锻炼的肌肉的不同,采取的锻炼的方法也有区别,如果是想针对整个身体的前侧肌群来锻炼的话,一般简单的方法包括仰卧起坐,卷腹,引体向上。其次还有各类腹部锻炼的方法,比较受欢迎的还有俄罗斯转体,双腿屈膝抬起,后背挺直,靠双肩左右摆动带动腹部练习。求美者可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就诊治疗,降低身体的体脂率。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