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不规律白带带血如何计算排卵期

会员182243102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3个月月经不规律。4月份27号来姨妈5月份和6月份都准时21号来姨妈有时候白带会带点血丝准备抽个时间去医院查看下白带情况。像我这种来姨妈的情况易怀孕吗?排卵期是什么时候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排卵期一般在预计下次来月经的前19天至前10天,
指导建议:如果月经不规律,可以进行做B超来进行排卵检测观察排卵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排卵期出血通常是正常的症状。
排卵期出血量一般很少,不易发现。但出血量多少每个人是不同的。排卵期出血的主要原因是体内激素水平变化较大,卵泡破裂排出卵子导致的。通常会持续几个小时或3-5天,超过一周的情况很少见。排卵期出血可能一直不干净,会持续到下次来月经。可能每个月都会有排卵期出血,间隔几个月才出血也有可能,甚至有的人一辈子都不会有排卵期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白带带血是因为排卵时,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降到最很低,而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在雌孕激素的作用下发生变化的,当雌孕激素降低时,内膜失去了激素的支撑而出现脱落出血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计算排卵期可以通过月经来推算,也可以通过监测手段,也可以通过监测身体上典型的症状。女性的排卵期正常应该在下次月经向前推算14天,这是由于排卵结束后就进入到黄体期,黄体期是固定的14天时间,所以从下次月经向前推算比较准确。如果平时月经周期非常规律,排卵也是比较规律的,也比较容易掌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排卵期出血的症状,排卵期受激素水平改变的影响,偶留少量出血也属于正常情况,一般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更不会影响到您正常怀孕,不必太担心。排卵期同房有很大的受孕几率,放松心情,不要太紧张,正常生活就可以了,紧张的心情也不利于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月经中期,即排卵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称为排卵期白带带血。中医学称之为“经间期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管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月经来潮前的第14天都是排卵日。那么月经应该从开始的第一天算起,排卵期的前五天和后四天为危险期,也可以使用排卵试纸监测排卵,在排卵期内合理安排同房时间可以提高怀孕的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