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皮肤科的医生麻烦帮忙看看孩子胳膊上起的是什么?

会员117565703 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四岁,两只胳膊都有这些疙瘩,从小就有,没有感觉,也不痒,请问这是什么?怎么去除?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有可能是毛囊口角化所致,也有可能是脂肪代谢关于有关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擦维a酸乳膏进行治疗,不一样的时候还是需要去医院皮肤科看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麻醉的优点是适用于几乎所有手术的要求,病人更舒适,没有不适感,能满足长时间制动的要求。全身麻醉的缺点是费用比较高全麻药对呼吸和循环系统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半麻的优点是费用低,术后没有并发症,半麻缺点是只能解决脐以下水平的手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中药升麻的功效是可以发表透疹、清热解毒、升阳举陷。临床上通过升麻的应用,可以很好的治疗出的皮疹不透,这种皮肤病,效果是不错的。而且可以针对于头痛,还有怕冷、发热以及咽喉疼痛、口腔溃疡,还有长时间的腹泻、痢疾都可以进行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腿麻脚麻,可能是因为缺钙引起的。可以多补充一些钙物质,也可以到医院进行腿部和脚部的ct检查以确诊是否为糖尿病类的病症。在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骨头,鱼类和豆类等补充钙物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久坐后出现腿麻的症状,应该是久坐后血液循环不良和神经受压造成的下肢麻木。也有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造成的。受寒受累后也会出现腿麻的症状,具体病因可以去三甲公立医院骨科检查一下,拍个片子看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麻疹是儿童最常见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之一,其传染性很强,临床上以发热、上呼吸道炎症、眼结膜炎及皮肤出现红色斑丘疹和颊黏膜上有麻疹黏膜斑,疹退后遗留色素沉着伴糠麸样脱屑为特征。麻疹病毒无特效抗病毒药物,主要是对症治疗,加强护理,预防和治疗并发症。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