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近日晚上觉得手握拳头用不上劲儿!

会员181827598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大夫,最近晚上11点左右就觉得手握拳头用不上劲而且会感觉到肿胀胳膊拿手机会觉得酸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守霞 副主任医师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职工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1 .针灸中药治疗颈、肩、腰、腿疼,手足麻木...
已帮助用户: 20
问题分析:晚上11点左右手握拳感觉无力,感觉胳膊肿胀,胳膊手感觉酸。
指导建议:根据患者描述,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去医院查颈椎的CT,初步考虑与颈椎压迫神经有关系。药物治疗建议你大活络胶囊,舒筋活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手握拳无力是神经病变,看一下是否有外伤引起的周围神经病变或者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上肢的肌肉无力,这可以通过上肢的肌电图去检查,如果是神经根型病变或者是脊髓损伤,那么可以通过颈椎的核磁共振来进一步明确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当出现了右手无力的症状,如果是突然发生的,有急性脑血管病前兆,可能是发生了急性脑梗塞或者是急性脑出血,要立即的到正规医疗场所进行检查,必要的时候住院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会发生病人在走路时,出现腿软没劲儿的现象,在临床上有很多种病症、原因,能够导致这种现象的发生,比如病人患有脊髓型颈椎病,由于脊髓受压、刺激神经根,会出现双下肢肌肉无力、走路困难,在行走时出现踩棉花堆的现象。另外,如果病人的胫神经受到损伤,出现小腿部肌肉神经营养障碍,出现肌肉萎缩,也会在走路时出现腿无力的现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晚期的时候,如果说脚有肿胀感,其实要考虑是否是由于体内的湿气比较重,一般怀孕到后期的时候气血循环比较差,如果说有久坐久站的话,确实是很容易会感觉到脚肿。需要检查尿常规,血压排除有妊高征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旦出现肌肉神经萎缩,可以给予神经肌肉营养药物,同时一定要加强神经肌肉的康复运动,通过针灸、按摩、理疗、推拿等物理方法,可促使神经功能恢复防止肌萎缩的症状加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手握拳筋疼可能是肌肉劳损、关节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是用右手握拳时,会有大筋疼痛的现象,主要原因是由于右手长时间的疲劳,导致过度劳累,造成了局部的肌肉受损,同时进行握拳时,会引起局部的肌肉收缩,从而引起疼痛。另外,如果是因为右手的关节感染了骨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筋膜炎、滑膜炎等关节疾病,那么在握紧的时候会感觉到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