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哺乳期乳房胀痛,怎么解决?急急急在线等

会员181824619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乳房疼痛,有肿块,身体冒虚汗,后背发凉,体温35.8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问题分析:乳房疼痛,有肿块,身体冒虚汗,后背发凉,体温35.8,己做彩超
指导建议:已做彩超有左乳片状低回声,在哺乳期,可能是乳腺增生引起,也可能是乳腺炎症引起乳管堵塞,应让乳腺外科医生查体,通乳消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哺乳期间,乳汁淤塞会引起乳房胀痛。如果有乳房胀痛感,可以用热敷的方式轻轻揉捏,让奶水尽可能地挤出,这样就能缓解肿胀和疼痛。如果连续数日胸部胀痛不能缓解,应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进一步的诊断。
乳汁过多,在睡眠中,或是在搂孩子的时候,不小心挤到了胸部,导致奶水淤塞,导致乳房胀疼,也会导致急性乳腺炎,出现发热,身体不舒服,哺乳期间一定要多加关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乳房胀痛有可能是乳腺管不通,乳腺炎症引起的。可以把里面的奶吸出来,可以进行热敷,缓解疼痛症状。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穿宽松的内衣,不要穿紧身衣,免得影响乳房血液循环畅通,加重感染,需要去医院妇科检查,对症治疗,有炎症可以配合消炎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哺乳期乳房疼痛主要由乳腺导管不通畅引起。如果是哺乳期乳头剧烈疼痛,是由乳腺导管痉挛引起的。此时可以进行局部热敷。哺乳期应注意乳房疼痛不适。如果不治疗,在哺乳期容易发展成急性乳腺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乳房胀痛有肿块。首先要考虑的是乳腺炎引起的症状。是由于牛奶沉淀引起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认为有必要先应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一般选类抗炎药进行治疗,然后使用更多的热敷和按摩来促进乳汁沉积的排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乳房胀痛多是乳汁淤积导致的。若分泌的乳汁比较多,宝宝没有吃干净,睡觉或者抱宝宝时不注意挤压到了乳房,引起乳汁淤积,乳房就会胀痛,还会引起急性乳腺炎,急性乳腺炎会发烧,全身不适,哺乳期的女性要重视。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哺乳期乳房胀痛有硬块是怎么回事,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判断。
第一种是患有急性乳腺炎的可能性。因为小孩长期吸吮奶嘴,加上不注重胸部的清洁,很可能患上急性乳腺炎。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做个检查,确定原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第二,也是因为奶水的原因。如果在哺乳期间乳房中有足够的乳液,或者是大量的乳房,但是乳房管太薄或者是乳管不畅通,就会出现乳液滞留在乳房中,导致硬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