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肿泡眼

会员181691788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肿泡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需要观察一下是否有眼皮水肿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个考虑还是和先天性的发育是有一定关系的,建议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有扁平足,自己能做出初步的诊断。例如,病人可以站在清洁的地板上,用沾了沾水的脚,观察病人的脚印,如果有完整的脚印,就是患有扁平足,需要立即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身体上可以看到脚弓的改变,有些病人是在负重状态下,脚弓会消失,而不是在不负重的状态下,会有足弓,这些都是年轻人的脚掌,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可以选择足弓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可从以下几个方面知道自己是不是骨折了:
患者可以判断是否有过外伤或是否近期有长途行走或跑步。还可以查看局部是否有疼痛、肿胀,或者局部有无异常活动或触及骨擦感。如果有以上征象,就要高度怀疑骨折。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处理。注意家长不要盲目用药,应遵医嘱用药。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肿泡眼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消肿,也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改善。皮肤能够起到消肿的作用,有助于缓解症状的情况,热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也有助于缓解肿眼泡的症状。肿眼泡可能是由于局部含脂肪量较多的因素,可以采用局部抽脂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过度用眼,而且还避免用手揉搓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确认是否是乙肝携带者,需要进行乙肝五项指标和乙肝DNA的检测。
乙肝5项和DNA检查,确诊自己有没有乙肝病毒携带者,如果发现有乙肝表面抗原呈阳性,同时发现HBVDNA增高,则属于乙肝携带者。乙肝携带的病人不需要特别的处理,但是要进行常规的体检,通常是三个月一次,包括肝功能、乙肝五项指标定量、乙肝DNA、肝脏彩超、甲胎蛋白等。转氨酶增高可能是因为乙肝病毒活动引起的,所以要进行抗病毒的药物,通常是4年左右。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情况下,甲状腺彩超以及甲状腺功能检查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甲亢。
甲亢是一种由甲状腺内分泌功能失调所导致的一种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时会出现一系列高代谢综合征,主要表现为多食、易饥、易激动、怕热、消瘦、心悸、多汗、失眠等,还有一些人会表现为颈部肿大、突眼等。如果出现以上症状,首先要考虑是否存在甲亢,要到正规医院的普通外科、内分泌科进行专业体检,通过甲状腺彩超和甲状腺功能检查来确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B超检查知道自己是不是宫外孕。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建议在怀孕后到医院做B超,通过B超来确的孕囊的位置,如果孕囊在子宫里,那就说明是正常怀孕。如果发现孕囊在子宫外面,比如输卵管等,那么就可以确诊为宫外孕,这时候要尽快的停止怀孕,不然随着孕囊的不断扩大,着床部位会发生破裂,会引起腹痛、私处出血等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