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失眠,焦虑,烦躁,没安全感,没食欲,干呕,疲乏,没

会员181625046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失眠,焦虑,烦躁,没安全感,没食欲,干呕,疲乏,没自信,白天晚上都睡不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焦虑症或者抑郁症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及时到医院精神和心理科进行检查治疗,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焦虑的药物治疗,多和朋友家人进行沟通,保持良好的心情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 是有存在焦虑紧张情绪,这种情况常常和工作学习压力,情感挫折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是否有存在食欲不振,失眠,心慌手抖,体重下降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恶心,干呕,食欲不振,失眠,可能是胃病,如果是女性,可能是怀孕了。
如出现恶心,干呕,食欲不振,失眠等症状,应首先明确病因。如果是年轻女性突然出现这种症状,并且发生性行为和更年期应该是早孕反应,那么就有必要及时去医院做早孕检测了。在不排除早孕的情况下,不能盲目用药,以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如果排除早孕的情况,应该是胃病引起的。这种情况下,可以暂时口服保护胃黏膜、增加胃动力的药物,有助于改善症状。就目前来说,一定要注意饮食,做到营养均衡,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有助于提高食欲,同时提供身体所需的营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剖腹产宝宝可能会没有安全感。
剖宫产婴儿的啼哭频率要比顺产儿高,这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出现这一情况的原因是因为在顺产时,胎儿会受到产道的压迫和刺激,从而使其对周围的环境有更好的适应性。但是剖宫产后,由于胎儿缺乏这样的刺激,对周围的一切都非常的敏感,稍微受到一点的刺激就会有很大的反应。顺产的妇女一般在30分钟之内就会与母亲亲密的接触,并且进行早期的吸食和开乳;如果是在做了剖宫产后,由于缺乏与妈妈的亲密联系和哺乳,导致孩子出现了啼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躁郁症的可能,已经出现情绪失控,自残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尽早到精神科就诊,做精神量表评估,确定清楚病情轻重,再针对性使用精神类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焦虑症引起的失眠是焦虑和失眠的共病,如果治疗好焦虑症,可以缓解失眠。
单纯治疗失眠不一定能改善这种症状,所以需要抗焦虑治疗。可以选择苯二氮镇静剂,如雌唑仑、劳拉西泮、奥沙西泮、氯硝西泮等。可以进行抗焦虑治疗,也可以选择新的抗焦虑药,如坦多索拉酮、丁螺酮等,也可以服用具有抗焦虑作用的抗抑郁药,如帕罗西汀等。后者可以从根本上改善焦虑症状,效果比较好,需要长期坚持使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缺少安全感是心理原因,缺少安全感注意是抑郁症,不排除既往的经历导致的,可以考虑一些心理治疗看看的了。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