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16岁近视600多度可以做激光视力矫正手术吗?我

会员26363053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16岁近视600多度可以做激光视力矫正手术吗?我该做哪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您的近视度数考虑还是属于偏高的。
指导建议:目前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做一个事例的搅动,来改善目前情况和症状的,建议您多注意观察可以做激光手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500多度的近视可以做手术,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眼睛近视度数是经常看电子产品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家族遗传的原因,如果达到500多度,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改善,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两年之内近视的度数在50度以内。日常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经常熬夜。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激光手术眼睛越来越差可能是因为眼睛出现散光导致的。在做完激光视力矫正手术之后,眼睛会变得比较敏感脆弱,如果没有做好术后护理或者眼睛疲劳,可能会出现散光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疗机构给眼睛做一个全面的检查,通过服用药物或者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眼睛近视200多度可以通过做手术进行矫正视力,但是不太推荐,因为手术具有一定的风险。
一般来说,近视200多度的患者一样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手术对视力进行矫正,具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和效果,但是不能保证完全恢复,有一定的风险性。所以一般200多度的近视是不建议进行视力矫正手术的。近视矫正手术通常适用于高度近视的患者。低度近视的患者可以通过佩戴眼镜来矫正视力,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也可以通过日光浴来辅助治疗近视。
建议:可以定期到医院进行眼科检查,每半年左右到医院进行验光。平时可以多观察绿色植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睛近视200多度可以做手术,可以选择激光手术。近视可能是由于全天性遗传或者是不良的用眼习惯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视力下降,可以通过做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恢复视力,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手术之前最好能够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并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比如选择全飞秒或者是半飞秒。平时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问题分析:根据您说的这个情况,一般来说也是可以通过激光手术进行近视眼的治疗。
指导建议:这个您得需要去当地大型医院眼视光中心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有适应症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激光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激光矫正近视眼分为两种,一种是飞秒另一种是准分子。近视眼治疗的办法就是佩戴凹透镜,用激光矫正近视可以用激光对角膜基质产生凹透镜效果。主要使用的激光主要包括准分子和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为紫外激光是通过光化学作用。飞秒激光是远红外激光通过光泡爆破作用,然后就能够起到眼睛矫正的作用。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而且在恢复期间要减少用眼时间,平时要多出门远眺。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