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生理期温度不净,一直在37左右有20几天了,到医院

会员181599458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生理期温度不净,一直在37左右有20几天了,到医院检查血常规都没问题,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一般情况下正常体温是在37度左右都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如果超过37度5,那么才是属于发热的情况,建议您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去医院妇科,看有无子宫附件的器质性疾病。而且还看卵巢内分泌功能有无异常。但对于有性生活的女性,则需要考虑做宫颈检查。因为很可能是宫颈导致的异常阴道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理期一般不能做微针,会引起女性出现月经周期紊乱。微针是平时常见的一种美容方法,主要是通过一些微小的针头刺入到局部的皮肤穴位,加快皮肤代谢,去除痘印,生理期间女性的免疫力是比较低下的,特别容易受到细菌感染,从而引起伤口出现发炎和感染,严重的会出现疤痕。在生理期的时候,女性的凝血功能也会出现下降,在进行微针治疗的过程当中会增加出血量。患者可以等月经结束以后再到医院进行微针治疗,确保安全性,避免出现意外。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长时间停经,超过两个月经周期,不建议继续等待。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妇科彩超和性激素六项一起检查,判断有无子宫内膜病变,卵巢疾病等因素,影响到月经周期,好确定如何用药来调理月经。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生理期可以艾灸吗,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1.可以艾灸:如果患者存在月经不调的情况,月经量比较少,通常可以艾灸,能够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缓解患者痛经的情况,改善月经量少的症状。
2.不可以艾灸:但如果患者月经量比较多,则通常不可以艾灸,否则可能会导致月经时间延长,且出血量更多,不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生理期一般不可以做水光针,因为女性在生理期的时候体质是比较特殊的。通过注射水光针可以达到比较好的补水和保湿的效果,并且还可以提亮肤色,但是女性进入生理期的时候,身体的体质发生了比较大的改变,敏感度比较高,凝血功能比较差,如果在这个时间段注射水光针,可能会影响到水光针的效果,也有可能会增加出血的风险。如果想要注射水光针,最好等到身体完全恢复之后,也需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理期一般不能激光脱毛,以免对皮肤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在生理期有可能会导致身体比较虚弱,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敏感的情况,由于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可能会导致激光的能量刺激到皮肤,还有可能会引起皮肤红肿,因此不建议在生理期操作,否则会对皮肤的恢复造成影响。在生理期过后可以选择激光脱毛的方法改善,还需要加强皮肤的日常护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