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发黄,痒

会员181593334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一直都在治疗,之前医生说我是滴虫性阴道炎,后来说我滴虫性阴道炎好了又变成霉菌性阴道炎。后来治疗结束后,说我就是清洁度还不高,是3度。一个月后又严重了。现在白带变黄了,又开始痒了。医生说严重了。正在治疗中。想问问医生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这次去检查前用了两次洗液,医生说有可能查不出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根据目前检查提示,没有滴虫也没有霉菌,但是有细菌性阴道炎。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甲硝唑继续治疗一段时间,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定期复查白带化验。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白带发黄,但是不瘙痒的情况,是否需要治疗,应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如果白带的颜色是深黄色或者黄绿色的,并且伴有腥臭味以及瘙痒症状,这种情况就需要进行治疗,可能是阴道炎性疾病导致的。患者必须要做妇科检查,同时取白带作化验,确定炎症的部位和类型,然后再对症治疗。如果患者的白带只是淡黄色,虽然伴有瘙痒症状,但属于正常的现象,因为白带经过氧化之后可以变为淡黄色,建议患者注意阴道卫生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出现了白带偏黄色并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可能与阴道感染有关。如果是杂菌导致的阴道感染,可以食用苦参凝胶,或双唑泰软膏。另外,使用川柏止痒洗剂和复方黄柏洗剂进行外阴清洁,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同时,患者还应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勤洗澡。勤换衣物,避免进行不接性生活,不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发黄不痒要治疗。
如果只是单纯的出现白带发黄,没有瘙痒,可以不用进行治疗,但是要去医院做一些详细的检查,要排除一些妇科的病变,例如当患有子宫肌瘤或者子宫颈的糜烂时,就很可能会出现白带发黄的,要排除这些病变。此外也可以做白带常规的检查,确定是否有严重的细菌感染等情况,发现病菌感染要及时的进行抗菌消炎治疗。如果只是单纯出现白带发黄,做检查没有任何的异常,平时要注意多饮用一些白开水,进清淡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发黄痒痒,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局部卫生没有及时清理导致的分泌物刺激阴道黏膜引起的症状。患者可以用清水每天清洗会阴,更换干净的内裤,内裤最好用高温消毒处理,一般连续清洗三天左右症状会明显改善,如果不见好转就要去做白带常规的化验,需要局部上药和消炎治疗,局部可以选择银离子栓剂或者是红核洗液等药物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发黄粘稠像痰是不正常的。正常的白带是无色无味、粘而不稠的液体。
出现白带发黄粘稠像痰时,多是因为妇科炎症性疾病,可以到医院去做检查,主要有白带常规检查、阴道内分泌物细菌学培养,再结合检查判断阴道酸碱度、清洁度以及病原微生物的种类来进行综合的分析,判断是否有宫颈炎、阴道炎、盆腔炎等妇科病。
平时多注意清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阴部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出现瘙痒的情况,如果出现黄色的白色带,需要做好检查,确定是否有滴虫性、细菌性阴道炎等因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患者可以选择甲硝唑阴道栓、替硝唑阴道栓、保妇康栓、川百洗液等。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干燥,如无任何好转,应立即到医院就诊,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由于紧身化纤内裤会使阴道局部的温度及湿度增高,容易滋生假丝酵母菌,因此宜穿着全棉内裤,并且内衣裤一定要单独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