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内热,胸腔疼

会员181532386 6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内热,右侧腋下胸腔疼,别院拍片肺部疾病,选什么科挂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建议您最好可以去医院心内科进行挂号就诊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做一个心肺部的x线,来检查一下目前的情况和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腔镜手术后一般要疼2-3天,因为胸腔镜手术是微创手术,手术的切口比较小,创伤比较小。在手术后,需要在切口的附近注射麻药进行神经的封闭,术后疼痛就会明显减轻,疼痛减轻后便于咳嗽、吹气球,有利于肺的复张和病情的恢复。一般胸腔镜手术以后要疼2-3天,要和沟通,应该多咳嗽、吹气球,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腔里面疼有可能是胸膜炎,胸腔出现细菌性感染,引起感染性胸膜炎,感染刺激胸膜,可以引起胸腔里面疼痛,另外也有可能是气胸,气体进入胸腔,刺激了胸膜可引起胸腔里面疼痛。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长时间跑步剧烈运动引起有供血不足的现象,也可能是长期剧烈运动导致胸部有肌肉拉伤,去做个胸片和心电图检查。平常运动量应循序渐进,不要过大过猛,适当的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能引起胸腔疼痛的原因很多,比较常见的原因是胸膜炎症,凡能引起胸膜炎症的疾病都可引起胸腔疼痛。比如急性化脓性胸膜炎和结核性胸膜炎,都因胸膜的直接感染导致炎症引起胸腔疼痛。再者就是肺部细菌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炎吃生冷或者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可能会引起胸腔疼痛。胃炎属于一种慢性疾病,是因为平时的饮食不规律造成的,如果不注重保养,可能会引起胃部疼痛或者胸腔疼痛的现象,平时可以吃一些温热的食物,多喝一些小米粥,如果疼痛现象比较明显,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针对性的治疗药物。饮食上需要注意,要以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对胃部造成刺激导致胃炎加重。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有呼吸不畅疾病史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感冒后产生胸部疼痛,建议做CT检查帮助诊断。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