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没变好还加重,吃药吃了大概四天了

会员181504325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也吃了你说的那些药,就是一直没有变好,还加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感冒没变好还加重,感冒可以用头孢拉定、阿奇霉素、清开灵治疗。辣和刺激性食物,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为主
指导建议:还有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平时保持生活规律,禁忌辛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通常吃药比打针好。但是也需要结合自身的病情,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可以加快身体的代谢,并且多卧床休息,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大概恢复3~7天,这种症状会逐渐自愈。如果没有得到缓解,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进行改善。如果出现了持续高热的现象,需要选择退热药物做综合治疗,治疗期间也需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普通感冒如果症状很轻,既不需要打针,也不需要吃药。此时注意休息,多喝温开水,清淡饮食就可以很快恢复。但是需要注意,感冒如果出现咳嗽严重,甚至出现明显喘息,呼吸困难的时候,需要用药。另外,发烧在体温超过38度的时候,需要用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吃药不吃药要根据病情而定。
普通感冒的患者如果症状轻微建议尽量不要用药,因为人体存在免疫力,可以通过人体免疫力的调节将病原体排出体外使疾病恢复,只需要多喝水、多休息,不用药的情况下1周左右感冒的症状也会痊愈。但是症状比较严重的流行性感冒的患者还是建议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因为流感往往病情比较重、进展比较快,如果病人是体弱多病的老人,有时出现并发症的时候比较危险,所以建议在流感初期就尽早使用奥司他韦等抗病毒药物。
建议平时注意清淡饮食,注意保暖,多饮水,多休息,定时检查体温情况,还有多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以促进机体的恢复。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一般来说感冒吃药好,主要是针对一周以内是否能够自愈,如果不能治愈,建议吃药。
感冒吃药一周治疗,不吃药七天能自愈,这种情况不科学。很多人包括一些医务人员认为感冒吃药一周治愈,不吃药七天就能自愈,事实上这是一个误区。传统的医学认为,感冒的病因多数是上火或者着凉而引起的,所以说中医的感冒分为风热,风寒等等,现代的医学从感冒病人的分泌物,接种出病毒而后确定感冒是由于病毒而引起的,那么这种情况在感冒的时候建议您适当地服用一点药物,效果会更好,可以适当的多喝点儿白开水。
注意事项及禁忌:要观察病情有无发热,无法得到缓解的时候应及时就医,建议多喝水多休息,忌腥辣油腻,饮食多清淡。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感冒一般不会加重高血压。因为大多数的感冒都是病毒或者细菌感染导致的,不会对血压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在感冒期间患者的身体状况会变得比较差,如果休息不好,也可能会出现一过性的血压升高,但是随着病情的好转,这种想象也会消失。高血压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加强血压的监测,尽量避免在紧张的环境中工作,也不要让身体过度劳累或者熬夜,因为这些不良因素都会导致血压升高或者加重高血压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只是单纯感冒没有咳嗽的症状,是可以是吃石榴的。石榴是一种营养成分非常多的水果,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还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等矿物质,能够很好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