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妇科检测结果

会员181478834 4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分析是不是癌变PHV-DNA值是102.50pg/ml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这个是属于人乳头状病毒感染,需要考虑抗病毒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还得需要结合宫颈活检,综合分析,常用可以干扰素治疗的,疗程3个月,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妇科炎症可以通过TCT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彩超以及科双合诊检查、阴道B超等方式检测。具体分析如下:
而对于妇科炎症是宫颈炎的女性,需要排除有宫颈病变问题存在,建议做TCT检查。如果女性有阴道炎,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来进行确诊。如果女性的妇科炎症为盆腔炎,一般需要检查彩超以及科双合诊检查,彩超需憋尿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确的妇科炎症检测应该注意,如果是单纯的盆腔局部的炎症,还是需要给予超声的检查就可以明确。目前只能附件的具体情况和是否有盆腔积液的存在,如果是阴道的炎症,就需要在内诊的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bv阳性是细菌性阴道炎的表现。阴道内放置药物治疗,或者口服药物治疗都可以。除了药物治疗之外还需要注意清洁外阴,勤换内裤,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尽量穿纯棉透气内裤,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需要帮我把图片发过来,这样才便于给您更好的指导。
指导建议:你把图片一定要拍清楚一下,如果有症状最好可以详细的描述,这样可以给您进一步的药物指导和注意事项指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我们的月经是子宫内膜增厚剥脱出血形成,一般月经前子宫内膜厚度12毫米左右,子宫内膜厚度小于7毫米是不会来月经的
指导建议:目前子宫内膜厚度只有6毫米,建议医生指导下口服雌孕激素调理月经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清洁度是三度,是有炎症,排除炎症、无霉菌、无滴虫等感染,阴道清洁度增高,是个人卫生习惯问题,建议多清洗,勤换内裤,多喝开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建议保持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