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今年二十二岁在我十三岁的时候因为父母给的压力

会员116550986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今年二十二岁在我十三岁的时候因为父母给的压力大会感觉有一双眼睛一直盯着我后来来到社会上谈了三段恋爱第一段因为对方是汉族所以父母把我逼到外地学宗教知识再后来就分手了我学了半年后就跑回了家到家是我父亲打了我一顿甚至用刀架在我脖子上之后我遇到了一个脸上有疤的女孩我父亲也是不同意再后来遇到了一位不怎么漂亮的女生因为我亲弟弟的一个普通女朋友造谣我亲弟弟就用亲情逼着我分手之后每次想起都会情绪失控后来我和家人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我父亲经常用***逼我放弃我所爱的人我所喜欢的事我所交的朋友我玩电脑就砸电脑我交的朋友他用***威胁不能和他们在一起我出去上班了他总是骂我废物现在我没上班了感觉好像有障碍和别人沟通不了好像社交恐惧症心情也很低落昨天甚至觉得已经没有喜欢的事和人了我想选择***我二十二岁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后面的路真的不知道怎么走每次见到他都很害怕也很恐惧对所有事都没有了兴趣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像社交恐惧症,心情也很低落, 肯定是受到过精神刺激导致的,建议您在药物氟西汀、帕罗西汀、舍曲林、氟伏沙明等治疗的同时,
指导建议:需要好好地调理一下心态,可以与好朋友聊聊天哦,还可以可以转移注意力的,放松心情吧,相信您很快就会康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工流产术后停用该药物后来月经时间较晚是属于正常的,主要是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代谢异常所致,应该调整好心态,只要没有产生宫腔残留物或者继发细菌感染,不需要担心和采取其他干预措施,平时注意休息,注意起居卫生习惯,可以采取避孕套或者是避孕环进行避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手指脱皮痒的现象可以外用维生素E来进行涂抹治疗,不要抠,服用一些B族维生素来进行调理皮肤的情况,可以看下皮肤科来进行治疗,确定皮肤的情况,治疗期间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遗精不会变傻的,长期频繁的遗精会导致中医所说肾精亏虚,可以到专业的中医院找中医把脉,应用益精填髓,益气固本的药物进行调理,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抵抗能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所说的这种在临床工作和日常生活当中,是一种很正常很常见的现象。受到外伤以后遗留疤痕,与个人体质或受伤部位深浅等因素有关,平时注意休息,饮食宜清淡,避免辛辣和油腻,避免情绪激动和劳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痔疮手术能最直接的处理各种痔核以及肛门周围的块状物,从而达到治疗痔疮的目的,痔疮术后复发率是很低的,但是也不排除复发的可能。建议住院之前都要做常规检查和抽血的,吃蔬菜水果,多吃纤维高的食物的,多饮水的,忌烟酒和刺激辛辣食物,平时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想要明确病情还应当去医院的口腔科做相关辅助检查,以帮助判断病情,从而做到对症治疗。这段时间应当注意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忌烟酒,过咸,过辣,火锅等刺激性食物,及容易上火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