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肛门后边长了一个小包,现在只要不用力按压它什么问题

会员181393740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肛门后边长了一个小包,现在只要不用力按压它什么问题都没有,去医院医生看的是藏毛窦只是给我开了头孢克肟片让我晚上用热水清洗(当时不知道藏毛窦是什么,后来**的)。我想问这个会不会继续恶化,是不是必须手术,有没有可能就现在这样不会再往下发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不要紧张 注意日常生活细节,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保持大便通畅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合理饮食规律生活 外用百多邦软膏 注意日常细节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然如果肛门缘突出物,需要考虑痔疮,如果是肛门旁包块,红肿热痛溃烂,需要考虑肛瘘,肛周脓肿表现,一定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要避免久坐和久站。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如果没有缓解,及时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应该是痔疮。痔疮是指末端黏膜下和肛管皮下的静脉丛发生扩大、曲张所形成柔软的静脉团。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如果不是特别严重,一般无需治疗,当痔发炎肿疼时可用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健康人直肠内通常没有粪便,随晨起起床引起的直立反射,早餐引起的胃,结肠反射,结肠可产生强烈的“集团蠕动”,将粪便推入直肠,直肠内粪便蓄积到一定量,便产生便意.所以一定要养成每天早晨定时排便的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口腔最后边长了一个牙,不好拔要根据智齿的具体情况来判断要不要拔牙。
如果智齿没有发炎,位置也正确,可以不拔牙。当炎症消失后,如果有合适的位置,并且牙齿与正常人的牙齿相同,并且有相应的第三磨牙可以咬和,那么当炎症消失后,就不需要再进行手术了。对于没有足够萌出位置、相对位置不正或已经被拔出的上颚第3磨牙,要尽快的清除掉,以防止再次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脖子的左侧有硬块,要考虑是淋巴结炎,甲状腺结节、淋巴结的肿大。有必要去医院的皮肤科联合感染科进行一下积极检查,明确原因后进一步采取相关的治疗措施的,注意休息,适当营养、不要紧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可能是痔疮。一旦确诊,尽快去正规医院的肛肠科。痔疮软膏可用作外用塞子。这和饮食有很大关系。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食物或饮酒。后期,注意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和蜂蜜,粗纤维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