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费用多少

会员181357904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想咨询下做超导可视无痛人流需要多少费用!多少天可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在确定宫内妊娠后去正规医院妇科进行,其费用一般在一两千元左右。
指导建议:为了健康,建议在人工流产手术,增加营养,注意休息,定期进行复查以便于观察子宫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部分正规医院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大概需要2000-3000元。
在人流之前,还得做一些相关检查,如彩超、心电图、白带常规、血常规、血型肝炎系列、梅毒、艾滋病、凝血试验等。不同的医院可能检测的项目会有所差别,这个可能需要500-600块元。再加上手术的费用在250元左右,麻醉的费用可能是1100元,术后可能会开100-200元的药,所以总费用在2000-3000元。不同医院价格略有不同,但大致相同。最好去正规医院做人流,不要去私立医院,因为私立医院的收费标准不统一,不会严格按照国家的收费标准执行。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费用大概需要2000到3000元,与选择医院的级别有很大的关系。
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觉得是普通的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低,费用就会便宜,可能在2000元左右。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是正规的三甲医院,医院的设备比较先进,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产生的费用就会增加,可能在3000元。
在做手术之前需要进行全面检查,以免对身体造成损伤。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无痛可视人流的费用大概在2000-3000元。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技术在B超准确定位下行无痛人工流产术。超导可视无痛流产手术准确,对子宫内膜损伤小,术后恢复快,有效避免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等并发症的发生。主要由术前检查费用,大致在1000-1500元、手术费用1000-2000元和术后消炎费用1000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痛的原因可能是对麻药不敏感造成的,有的对麻药敏感,感觉不到疼痛,注意休息,不要累到,而且,不要有性生活就可以了。在这期间注意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出血量增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在临床上大约需要2000块钱左右。如果没有其它情况,孕周合适,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总费用大约在2000元左右(包括术前检查、术前阴道无菌处理、手术费、静脉麻药、术中药物、一次性材料费、麻醉费、心电监测、血氧监测、血压监测、脉搏监测、B超监测无菌消毒包等)。如果个人情况特殊,需要做其他检查,价格会另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费用大约在2000到3000元左右,除了相应的手术费用,患者还需要完善术前检查,费用大约在500元左右。在超声的监测下做无痛的人流,一般情况下花费可能1500元左右。像无痛人流的麻醉费在300-500元,而B超也在200元左右,人流本身要400-600元,加上材料费和药费差不多在1500左右。建议在做手术当天一定不要吃饭,不要喝水,去医院早排队,早挂号,可以提前超声科预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