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HVP高危病毒感染39型与68型

会员181329904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HVP高危病毒感染39型与68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目前的症状考虑是属于HP v高危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患有HPv高危病毒感染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HP v高危病毒感染会加大患有宫颈癌的几率,目前的情况不需要担心,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就可以,一般都是可以完全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性病的一种,自愈的可能非常小。尖锐湿疣是会不断增大,生长,数目也会一直增多,还可能会相互融合,也可长成巨大的疣体。患者会经常伴有瘙痒和压迫感,若细菌感染还会有恶臭,因此,尖锐湿疣查处后需要尽快进行治疗。尖锐湿疣的最佳治疗时间就是初期了。如果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将会带来较严重的后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胎儿脐动脉血流RI,S/D值是反映胎儿外周血管阻力的指标,指数高表明远端血管床阻力大,血流量少,指数低表明远端血管阻力小,血流量大.脐动脉的血流反映了胎儿胎盘的血流动力学情况.正常妊娠时,各检测数值应随着孕周的增加而逐渐下降,说明随孕周增大,胎盘血流阻力逐渐减低,血流量增大,从而保证胎儿正常血液供应
意见建议:你好,你这种情况是异常的,还是赶紧去医院检查吧。避免病情加重。祝你好运

李铁铡内科任丘市康济医院已帮助用户:5614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BRV, VP是简称吧,先上传相关的结果,我看看是否怎么回事,也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治疗哦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问题分析:你好,请你上传你的检查报告,你写错字了,没有奇奇动脉这一说法
意见建议:建议此期严禁同房,每天自测胎动,左侧卧位,不要仰卧,祝母子平安

刘颖主治医师内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929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影响不大的,最好注意休息,定期检查, 建议你在饮食上注意要清淡,多菜,多果,少盐,少糖,低脂饮食,控制主食的摄入量,避免进食肥肉。

刘薇主任医师妇产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症,妇科肿瘤,月经不调,妊娠及分娩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只是眼镜的厂家名字,与你的眼睛是没有关系的!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