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叫李苗。这三张图片是上个星期三在医院做的。麻烦你

会员181291966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叫李苗。这三张图片是上个星期三在医院做的。麻烦你看一下。我想到你们那边做手术。请问一下你明天上班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可以考虑手术切除治疗,以免进一步扩散
指导建议:建议尽快手术治疗,根据术后病理情况决定是否化疗化疗,化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麻的副作用有头痛、恶心呕吐、呼吸抑制、反流误吸,还有的会有插管造成的声带的损伤、环杓关节的脱位。半麻的副作用,有过敏、局麻的中毒、局部的损伤、神经的损伤、局部组织的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只要不对麻药过敏,没有危害。无痛胃镜检查用的麻醉药固定,意识消失。代谢快,不会有问题。为了安全,昨晚注射过麻醉这些药物当天不能独立驾驶机车或从事对协调性要求高的事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药升麻的功效是可以发表透疹、清热解毒、升阳举陷。临床上通过升麻的应用,可以很好的治疗出的皮疹不透,这种皮肤病,效果是不错的。而且可以针对于头痛,还有怕冷、发热以及咽喉疼痛、口腔溃疡,还有长时间的腹泻、痢疾都可以进行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这个图片脚麻考虑是腰椎方面的疾病,手麻的话您还得需要拍一个颈椎方面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腰椎,颈椎压迫神经出现的麻木。
指导建议:平时避免久坐,不要弯腰,多进行飞燕式的动作,避免长时间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不要过高。建议配合中医理疗推拿、针灸、艾灸、牵引、熏药等。一般需要可能1~3个疗程,可以根据恢复的情况来增减疗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小孩不可以全麻,小孩的各个器官发育还不完善,身体代偿功能较成人差一些,尤其是氧储备较差,血液总量少,所以更容易发生麻醉意外。容易造成舌后坠及气管插管困难。儿童麻醉时管理难度也远比成年人要大很多。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