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价俩个月暴饮特别能吃。吃了就觉得很。

会员181229029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这俩个月特别能吃又特别困。并没有怀孕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这两个月暴饮特别能吃,吃了又特别困是什么原因?
指导建议:这个两个月因为消化功能可能特别好因此特别能吃,吃了以后又特别困,是因为吃多了血糖也就增高了,因此就感觉到特别困这是正常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为脂肪特别会堆积在脸部,所以就会导致脸部显胖。如果患者的脸部特别肥胖,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让脸部变瘦,这样就会使脸部达到精致的效果,瘦脸针是肉毒素针,瘦脸针能够阻断脸部的神经肌肉,使肌肉达到萎缩状态,这时就会有瘦脸的效果出现。这是通过注射的方式,不用在患者的皮肤上进行开刀做手术。在恢复期间患者应该清淡饮食,注意及时休息,避免长时间熬夜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暴饮暴食后需要控制个人的饮食或者是运动锻炼瘦回来,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如果想要快速的瘦下来,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减肥的作用。减肥期间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还要多加强运动锻炼,比如跑步或者是跳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特别能吃未必就是怀孕了,无法用是否能吃的方法判断妊娠,如近期尤可食用,但月经并未到来,可考虑使用试纸来进行检测,若试纸显示为阳性,则考虑怀孕,适时到医院进行相关彩超检查、抽血检测孕酮、hcg等。
如果确诊怀孕,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参加户外活动,尽量选择在阳光下活动。注意保温。饮食上要少食多餐,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少进食油炸食品,少吃辛辣食物,多食富含纤维的食物。忌熬夜、忌疲劳、均衡营养、不焦虑、不上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暴饮暴食会影响瘦脸针的效果,因此饮食上也要有所改善。如果暴饮暴食可能会出现体重增加的情况,并且还会影响到瘦脸针的发挥,使脸部的脂肪增多,导致效果不是特别的明显。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和能够起到阻断神经和肌肉的营养,是局部的肌肉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情况下,最近特别能吃可能是甲亢、糖尿病、消化不良等导致的。
有一些病理因素,如甲亢、糖尿病等,会导致食欲增加,经常感到饥饿,还有一些是消化不良、肠胃不好等因素导致的,建议去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确诊是甲亢或糖尿病所致,需要及时就医,避免延误。如果是因为消化不良,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食用辛辣、生冷等对肠胃有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初期确实特别能吃,这是十分正常的,怀孕后会感觉恶心,想呕吐,在饮食方面应该,多吃多餐,多吃富含营养的物质,比如鱼肉,鸡肉,鸡蛋,鸭肉,鸭蛋等,也可以适量吃水果和姜,如果食欲不振,就可以吃一些外观能够比较吸引人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