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口疼,呼吸都疼

会员181223318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今天晚上开始胸口疼,呼吸都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有胸痛的现象,而且有胸闷,一般多见于肺部的炎症,大多是因为抵抗力差,有细菌感染,可能会导致胸痛的现象。
指导建议:这个你可以拍个x光片检查一下帮助判断,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如果胸痛明显适当的服用头孢等药物帮助消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心肺方面的疾病而导致经常想深呼吸,呼吸困难等。
指导建议:需要做一个肺部CT以及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那就需要心内科就诊,改善心功能。如果肺部方面的疾病需要呼吸内科就诊。平时适当锻炼身体,不要在密闭的环境中,周围环境要通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左边胸口疼,一呼吸就疼,可能是心肌梗塞引起的,呼吸时会有疼痛感。也可能是心肌梗死后综合征的表现,或者纤维素渗出,导致心包摩擦引起疼痛。
另外也可能是左侧胸膜炎引起的。胸膜炎的病因可能是感染性的,如结核性胸膜炎;也可能是免疫性的,如系统性红斑狼疮。
其他也可能有肋间神经痛、肋间肿瘤如间皮瘤、局部软组织损伤等,呼吸和拉扯时也可能出现疼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右胸口深呼吸就疼在其他部位也可发生类似表现。但与肺外脏器病变有关者较少见。若X线检查无异常,被诊断为肺部炎症或胸膜炎。治疗上可选用止痛效果好、副作用小的头孢克肟或布洛芬缓释颗粒;有的患者有长期吸烟史或患有肺部肿瘤,甚至在胸膜上也有病变。中晚期患者应争取更多的手术机会和更好的放疗或化疗。建议右胸口深呼吸就疼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在呼吸时有胸部疼痛的感觉,主要是因为呼吸系统的原因,一般有下列情况。
1.胸膜疾病,比如胸膜肿瘤、气胸、血胸、胸膜炎等。
2.肺部疾病,比如肺炎、肺脓肿等,会出现咳嗽、咳痰等症状。3.老年患者,长期抽烟,怀疑是肺癌所致,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建议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