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是不是应该赶紧住院因为已经切开了。

会员17271436 1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血友病甲中度左足跖骨粗隆骨折外固定52天,表面一5*3cm大血肿2周,拍片骨折移位,今天切开全是新鲜血,咨询了血液中心建议去千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血友病,甲中度左足跖骨粗隆骨折,骨折是属于局部外伤意外造成居多,恢复比较慢,
指导建议:一般初期接骨七厘片,中后期试试食疗,如骨碎补,枸杞子、当归、炖鸡食疗效果不错。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大便出血,是比较常见的。处理,应当情况进行分析和对待。出血症状比较轻微的病人,通常仅表现为便后擦纸带血,可通过改变不良生活习惯,保持局部清洁,同时可酌情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症状比较严重的痔疮出血,甚至可引起失血性休克,危及生命,应当及时送往正规医院普通外科就诊,进行急诊止血及抢救等处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气管切开术后如果可以自行呼吸、痰液量也不多,可以先封管,封管是用纳米的线将切口进行缝合。然后再拔管,拔管后注意伤口避免感染就可以,期间注意,做好生活护理,保持伤口周围皮肤清洁干燥,定期协助翻身,防止压疮的发生,经常叩背,促进排痰。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一般情况下,胃全切术后,患者需要住院一周左右的时间。具体分析如下:
胃全切除手术后,对患者的身体有一定的损伤,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来确定患者的恢复情况,因此通常需要住院一周左右。如果患者进食良好,进食时无吞咽障碍,进食后无腹胀、腹痛等不适,而且一周左右。2、体温正常,切口愈合,未见肿胀,切口切口缝线全部取出,通常可以安排出院。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溃疡严重是不是应该输液去,需要与主治医生进行沟通。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存在比较严重的胃溃疡,在治疗的时候,可以选择口服药物治疗,也可以选择输液治疗,需要由主治医生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分析。患者自己要做好饮食调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要多选择清淡、易消化,不容易刺激胃黏膜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孩有点流鼻涕需要根据病因、病情来判断是否吃药。
如果小孩着凉,有打喷嚏、流鼻涕、发热等症状,会导致孩子的吃奶、精神都会受到影响。
此外,如果是由于过敏引起的打喷嚏、流鼻涕,又或者是婴儿进入了一个灰尘多的环境,如果宝宝刚接触到花粉,或是刚接触到一种从未见过的食物,就会打喷嚏流鼻涕。
如果病情严重,需要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此外,如果有打喷嚏流鼻涕的症状,也要注意到五官科医生是否要吃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宫颈锥切前前后后的住院时间,大概是在7-8天,入院1-2天可以做宫颈的冷刀锥切。锥切之后,可能需要止血治疗,还需要药物应用24-48小时。还有一个重要的程序就是要等待病理结果,大概是4-5天的时间。所以大体上的时间是在7-8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