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早上起床左后背疼是什么原因?

会员181185863 5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早上起床左后背疼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出现背部疼痛和发沉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局部神经异常或者是心脏后面的问题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到医院神经内科进行检查治疗,再做进一步的判断。平时注意睡觉姿势,尽量不要长时间一个姿势。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左侧后背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受凉,劳累或者姿势不好引起的左后背疼痛造成的软组织损伤。有些严重的疾病,比如心肺疾病,像心绞痛,心梗,肺癌,肺结核或者胸膜的粘连也会引起左侧后背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胸后背疼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冠心病、左肺炎症、胰腺炎症、肋软骨炎等,需要检查看看。1、肺炎、胰腺炎、肋软骨炎与感染、饮食、无菌性炎症有关,肺炎除了疼痛还有咳嗽咳痰等情况,胰腺炎与进食有关,肋软骨炎与神经营养不良和局部的损伤有关,按压局部可以出现疼痛,比较容易鉴别。2、心脏神经官能症、冠心病可以佩戴24小时动态心电图看看,前者治疗主要是美托洛尔、心可舒、谷维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左后心背疼痛可能是由心脏类疾病造成的,尤其是在老年病人或者本身有基础性心脏疾病的人群,在劳累、感冒、情绪激动之后出现后心背疼痛,如果同时伴随有胸闷、气短等症状,更加需要警惕是否发生了缺血性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后上背疼痛的原因常见于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还有先天性发育异常,如脊柱裂,椎弓崩裂,还有背部的外伤,包括肌肉,筋膜和韧带的损伤,胸椎的退行性变,肌筋膜炎,强直性脊柱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内分泌代谢紊乱,感染性疾病,如胸椎结核和化脓性脊椎炎,脊柱的原发性肿瘤和继发性肿瘤,脊髓及神经疾病以及腹腔脏器疾病如胆囊炎,向右肩背部放射,胰腺炎向左肩背部放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疼后背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1.强直性脊椎炎,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调整好姿势,防止脊椎长期弯曲。
2.脊椎断裂,主要是因为创伤引起的,需要到医院做x片,确定病情之后及时进行手术治疗。
3.腰椎间盘突出。可能是腰椎经常运动造成的,所以要避免长期弯曲。
如果患者疼痛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就医治疗,以避免病情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孕期出现后背痛的状况是正常的。怀孕期间,由于子宫不断增大,使得腹部向前突出,为了保持身体平衡,孕妇的身体重心容易后仰,使得后背部的负担增大,由此而出现后背疼的情况。孕妇平日应当多注意休息,避免操劳过度、久坐久站,不要穿高跟鞋,适当锻炼,促进血液循环。
后背疼还可能是因为怀孕期间微量元素缺乏所导致的,孕妇可以到医院进行微量元素化验,根据检查结果补充缺乏的微量元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