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前三四天都是排些咖啡色分泌物(非经血),然后才

会员181170915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前三四天都是排些咖啡色分泌物(非经血),然后才有红色经血排出来,这样的月经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考虑有月经不调的情况,和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有关系,还有可能炎症。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乌鸡白凤丸或者定坤丹调经治疗,建议彩超和女性激素六项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颜色为咖啡色,一般是在月经的头一天或最后一天,如果是在整个月经期间呈咖啡色,说明是子宫内膜炎、宫寒、气血不足等原因,是不正常的。
这种情况下,子宫内膜很难脱落,脱落比较缓慢,出血量比较小,月经血不能及时排出宫腔,经血中的铁元素会被氧化,颜色会变深,变成深棕色。女性经期血排不通,会出现腹部疼痛。如果是气血虚,会出现脸色苍白、乏力、四肢发冷等情况。
女性在来例假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多更换卫生巾,避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中期出现咖啡色的分泌物,考虑是不规则的阴道出血,多半是排卵期出血。如果持续时间短,出血量少,一般不需要处理,如果持续时间长,考虑是体内的黄体功能不足。
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黄体酮月经后半周期治疗,也可以考虑应用妈富隆全程治疗。治疗时间为1到3个月,如果流血时间超过一周,要考虑适当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有咖啡色分泌物是要来月经了,也可能怀孕导致。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咖啡色的分泌物中混杂着暗红色的血液,月经来潮的次数会逐渐增加,特别是月经的第二天和第三天。此外,在排卵期,由于体内激素水平暂时下降,会造成一些子宫内膜脱落,并与白带混合,也会有咖啡色分泌物。所以在妊娠初期,女还有要注意是否有先兆流产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前出现咖啡色分泌物,说明这个时间段,子宫已经有少量的出血情况,那么由于出血量少,在宫腔和阴道内滞留时间相对长,经过阴道的酸碱环境作用就会变成咖啡色或者黑褐色的,这属于正常生理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并且下面流一些咖啡色的分泌物,是准备要来月经的前兆,如果近期有过同房,要警惕是否是怀孕,可以用验孕棒验尿,如果排除了怀孕,应该是要来月经了,不用太着急,平常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生理期快结束的时候阴道内有咖啡色分泌物,是少量阴道出血表现,不要吃凉食物,也不能有性生活,否则可能会引起再次阴道出血的,暂时不用进行治疗,可以使用温水冲洗阴道部位预防感染,是不会影响怀孕的,不用过于担心。注意饮食规律,注意少吃或者不吃生冷辛辣食物,加强运动,不要熬夜,不要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