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口腔最里面的牙龈很痛,并且还裂开了

会员181168399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的口腔最里面的牙龈很痛,里面的牙龈好像还裂开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你的情况是智齿即将萌出引起的智齿冠周炎引起牙龈肿痛。
指导建议:治疗需要用复方氯己定含漱液漱口,口服头孢类抗生素和甲硝唑消炎,消炎后拍曲面断层片局麻下拔除智齿。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里面的牙龈肿痛痒痛是因为上火还在牙龈炎引起的症状。可以使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保持口腔卫生及增强体质。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及少吃油炸类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去口腔科检查,如果确诊的话,先消炎,局部冠周冲洗。无炎症期可考虑拔除智齿治疗。另外,局部溃疡多是局部刺激引起,拔除智齿后,适当补充维生素C即可。再者就是近期的话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食物、多喝白开水及少吃油炸类食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明显的口腔炎症的表现,现在关键要控制感染。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甲硝唑口服,使用康复新液漱口,来改善口腔炎症。注意观察体温变化,如果出现发烧,还需要考虑输液消炎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隆胸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疼痛,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隆胸手术前一般会对行局部麻醉或者是全麻,从而减轻在操作过程中的疼痛,但是等到麻醉药消退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疼痛,这种疼痛一般是可以耐受的,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如果对疼痛不耐受,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止痛的药物来进行缓解。在做完隆胸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好伤口卫生护理工作,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性和透气性,以免出现炎症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