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顺产完第21天,阴道口看着好像有坨肉在那里,请问阴

会员180809008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顺产完第21天,阴道口看着好像有坨肉在那里,请问阴道这样正常吗,有子宫脱垂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不能判断是否有子宫脱垂的,这个需要去医院进行妇科常规的检查,才能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避免用力,避免久坐和久站,多进行提肛运动,饮食方面清淡温和。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口长了一坨肉主要是阴道前壁膨出、子宫脱出造成的。
这要看有没有阴道前壁脱出,还是有子宫脱出等情况。女性出现阴道脱出的危险,可能是由于多次生产,或是由于产后没有得到充分的睡眠,如果长期做一些重活,可能会造成阴道脱落,从而造成子宫脱落。另外还要检查脱落的那块肉是否有外观上的磨损和不舒服,需要做外科手术,同时还要保持外阴部位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口长了一坨肉,可能是外阴赘生物、宫颈息肉、子宫黏膜下肌瘤或者尖锐湿疣引起的。
如果发现自己阴道口长了一坨肉,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相应的治疗。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换洗内裤以及姨妈巾,保持外阴干净,同时也要注意性卫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寒凉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阴道口看见的一坨肉考虑是阴道前庭。通常在分娩后处女膜出现破裂,而且孕期分娩期盆底可能会受压,有可能会出现盆底功能松弛的情况,取仰卧位一般比较容易看见阴道前庭。阴道口看见的一坨肉也可能是处女膜残痕,通常分娩后随着处女膜破裂,断裂的处女膜修复后可能会形成很明显的残痕。此外,阴道口看见的一坨肉需要排除前庭大腺囊肿及尖锐湿疣,但是通常会出现外阴红肿疼痛不适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补眉毛的时候一般不是一坨粘在那里,在补眉毛的时候,通常可以让自己的眉形更加的好看。在纹完眉毛以后,如果自己的眉形不是特别的好看,一般可以通过补眉毛的方法进行改善,通常不会黏成一坨,在补完眉毛以后可以让自己的眉形更加的好看自然并且还应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去按压,一般有助于减少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平时应做好眉毛的护理工作,在结痂以后尽量不要用手去抠,可以避免局部留下疤痕的情况。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只要是满足顺产的必要条件,阴道口小也是能够顺产的,生产过程中是要做切口的。在生产时因为防止会阴撕裂伤,一般接生的医生会做会阴侧切术,生产后立即缝合,切口很小一般为3-5CM左右,伤口愈合很快,一般3-5天就能完全愈合。不影响以后的功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补眉毛的时候大多数恢复期间容易使局部出现结痂和粘连的情况,属于是正常的现象。眉毛补色同样需要使用植物色料在皮肤部位做针刺上色,恢复期间会使皮肤不出现发红和肿胀以及结痂的症状,随着皮肤逐渐的修复结痂组织会慢慢的脱落,可以用生理盐水局部湿敷,有利于皮肤组织快速修复。平时要避免用手局部抓挠结痂组织,有可能会引起皮肤损伤,还可能会使皮肤部位出现凹坑的症状,不利于快速恢复自然。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