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37岁,想开心开心不起来,为了一点小事爱发

会员180768229 1月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37岁,想开心开心不起来,为了一点小事爱发火,也不愿意跟别人说,看什么都不顺眼,有时候莫名想哭是生病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看什么都不顺眼,有时候莫名想哭,抑郁症,肯定是受到过精神刺激导致的,
指导建议:需要好好地调理一下心态,可以与好朋友聊聊天哦,还可以可以转移注意力的,放松心情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睡眠障碍,情绪低落的表现,要考虑有抑郁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精神萎靡,食欲不振,消瘦,社交障碍等表现,出现睡眠和情绪问题,是否和情感挫折,工作学习压力,生活环境变化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抑郁症。
指导建议:抑郁症是一种精神性疾病。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精神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患者出现心情压抑、思维迟缓、意志活动减退,临床上常见于抑郁症,一旦确诊为抑郁症,可以采用心理治疗、物理治疗和药物治疗的方法。心理治疗主要是帮助患者认知重建,改善不合理的认知模式,达到治疗效果。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抑郁失眠首先给予抗抑郁药物治疗,抑郁症状缓解后,早醒症状逐渐缓解。抑郁症多伴有失眠,失眠的表现形式包括入睡困难,睡眠维持困难和早醒。早醒是抑郁症症状之一。或者给予抗抑郁药物中有睡眠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要调整心态,首先要调整自己的性格,不要脾气暴躁,顺其自然。
对事件的反应不应该那么激烈,可以通过心理暗示和自我暗示来调节。也可以通过心理治疗或他与医生沟通来调整自己的心态,避免因焦虑的心态和暴躁的脾气导致失眠。当然,食物调节是必须的。能安神的食物,主要是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如海鱼、虾、蟹、蛋、瘦肉、鸡鸭等,可以提高神经的稳定性。还有富含维生素B的水果蔬菜,如苹果、香蕉、菠菜、西兰花等。能补充微量元素和维生素B,提高脑神经的稳定性,改善心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胸闷有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抑郁引起的。建议及时就医做心电图和心脏B超检查,以确定心脏是否存在疾患。如果存在心肌缺血之类的疾病就要及早进行治疗,如果检查结果正常,则说明目前的表现应该是心理因素导致的。可以多进行心理调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