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睡眠不好感觉真两天睡觉迷迷糊糊的很容易醒

会员180592174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睡眠不好感觉这两天睡觉迷迷糊糊的很容易醒有一点头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失眠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鉴于目前的情况,调节好个人的心情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如果不太严重不需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总是迷迷糊糊的想睡觉,引起这种情况的主要因素有:1、中暑。夏天的时候,身体发热,热量下降,身体发热,会出现眩晕,没有精力,容易犯困。最好是避免在炎热的天气里进行物理治疗,需要服用一些藿香正气水。2.低度的表现。最好是带一小片糖,可以服用生脉饮口服液。3.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全面血常规检查,确定是否有可能出现的问题。4.心脏和心脏方面的问题。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低盐、低脂肪、高脂肪的饮食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造成脑袋迷迷糊糊的原因有很多种。
1.首先可能是因为近期受凉了,身体受凉可能会造成脑袋迷迷糊糊。可饮些消炎药或感冒灵以减轻。
2.可能是因为睡眠时间不够、没睡醒造成,还可能与长期熬夜相关,所以平时应注意确保生活规律。如果出现了上述现象,应该马上去医院就诊。
3.可因外伤所致,如磕伤、碰伤等,也容易导致脑袋迷迷糊糊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感冒造成的。
指导建议:大多数感冒是由于病毒感染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感冒药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是睡眠障碍失眠的问题。可以晚上睡觉前喝一杯牛奶,然后再喝一片褪黑素,能起到安眠安神的功效。平时多注意休息,精神压力不要太大饮食吃着模糊,牛奶,瘦肉,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如果退黑素的效果不好,可以先再吃是中成药天麻钩藤颗粒看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宝宝睡觉时使劲脸红摇头,首先要注意是否发烧的前兆,要经常不定时的监测宝宝体温,看看是不是怕宝宝着凉给宝宝穿的过多,也有可能是湿疹,湿疹是小婴儿们普遍存在的一种皮肤类的疾病,几乎百分之80的宝宝出生之后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湿疹,湿疹是比较痒的,小宝宝们月龄小,不会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感受,自然会选择肢体语言的方式来告诉妈妈自己的不舒服,那么宝宝睡觉摇头就是其中一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半夜总是醒,可能是自身因素引起的,比如工作压力比较大、压力也大,就会在半夜的时候出现总醒,而且醒后还难以再入睡。还有就是半夜总醒,可能是与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系,比如在半夜醒来以后,总是玩游戏或者是看小说,导致生物钟紊乱,所以就总会在半夜的时候清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