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主动脉放了2个支架,快4个月了。现尿酸560,

会员180516921 5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心脏主动脉放了2个支架,快4个月了。现尿酸560,每天早上吃阿司匹林一片(100mg),格雷片三片75(m9)倍他乐克二片(95mg),晚上他汀一片(20mg)。请问药可以停吗?尿酸高怎么办?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这种情况是不能够随便停药的,否则有可能会再次导致血管堵塞的。
指导建议:那么建议需要考虑继续服用药物进行的,氯吡格雷需要服用1年左右,其他药物需要继续服用的,除非有禁忌症才考虑停药,定期检查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饮食方面注意少吃动物性脂肪和富含胆固醇的食品,多吃蔬菜。水果。鱼类。豆制品。注意控制食量。防止超重。注意饮食清淡,每日食盐摄人量不超过6克。生活有规律,睡眠要充足,情绪要稳定,不要精神紧张,可适当参加轻微体育活动,如散步,做广播操,打太极拳。不吸烟,不喝酒。不喝咖啡或浓茶。常备可以缓解心绞痛的药物,以备急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动脉夹层支架的费用一般国产支架均价在8000元左右,进口支架普遍贵30%以上,最贵的治疗性药物支架或放射性支架可达2-3万元。
支架多少钱要看具体支架的型号和大小,还有国产和进口是有差别的。一般我们说的支架包括主动脉夹层、腹主动脉瘤用的覆膜支架,如果是进口的支架的话,一般在8到12万之间,如果是国产支架,可能在5到8万之间。另外,外周动脉用的小支架包括冠脉支架,又分为裸支架和药物涂层支架。一般裸支架的价格,在一万左右,药物涂层支架要贵一些,大概两万左右。颅内的动脉支架价格会更高一些,2万到3万。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

通常来说,心脏支架放了后就不能取了,具体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支架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治疗手段,它是一种金属材质,在狭窄的地方用导管将支架插入,然后用球囊将其固定在血管壁上,这样就能将支架固定在血管壁上。在支架植入后,需要服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比如阿司匹林、氯吡格雷、替格瑞洛等药物,从而降低血栓的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放了支架如果后期护理得当,考虑对于生命影响并不太明显,如果后期护理不得当,有可能几年之内就会复发的。主要看手术后的护理的,平时多注重保养身体,适当运动,但不要剧烈运动,注重劳逸结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机体心血管功能障碍,根据病情需要,改善血液循环。支架术后可以使用10年左右,具体根据病人体质,病情变化等决定使用时间。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合理规划饮食清淡,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及时给予活血化瘀抗凝药物治疗,按时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由于合作医疗属于互助共济性质,所以必须是以家庭为单位,实行整户参保,避免保大不保小、保弱不保强,中小学生必须与其家庭成员一并参加合作医疗。已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不能同时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