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一碰水就变成这样,然后过几分钟又恢复原样,这是怎

会员180513889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手一碰水就变成这样,然后过几分钟又恢复原样,这是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扫描说的情况和郑了这种情况下考虑还是长期接触水引起出现刺激水肿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保持双手干燥,比较长时间接触一些化学试剂,都是可以改善目前情况和症状呢,需要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线雕鼻吸收后会恢复原样,但是恢复原样的时间早晚有一定的区别。在做完线雕鼻手术以后,一般1~3个月左右就会被鼻子部位的组织逐渐吸收,但是在吸收以后还是会维持隆鼻的效果,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大概到1~2年左右效果才会完全消失。如果想要达到永久隆鼻的效果,也可以通过假体隆鼻或者自体隆鼻的方式来改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宫颈糜烂微创手术一般一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注意局部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一个月以内不要有性生活,禁止盆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生冷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隆鼻手术取出假体一般能恢复原样,但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措施。隆鼻手术通常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然后在鼻孔内侧做一个切口,并且将选择好的假体材料放入到鼻部以内,能够使鼻子变得高挺漂亮。如果感觉效果不理想,则可以将假体取出,一般在恢复一段时间之后能够恢复原样,但要避免鼻子受到外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埋线双眼皮将埋线拆除后基本可以恢复到原样,具体要看爱美者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埋线双眼皮一般是通过将高分子线埋入上下睑皮中使其粘连形成双眼皮,如果爱美者不满意,可以到正规医院将线拆除,如果手术超过一年时间可能很难恢复到原来的眼睛形状。恢复期间不要用手揉搓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浅表疤痕通常能恢复原样,可以选择外用涂抹药物或者激光的方式。如果疤痕面积比较小,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涂抹一些祛疤的药膏,能够起到软化疤痕的效果,从而可以淡化疤痕。但若疤痕的面积比较大,则通过涂抹药物的方式可能起不到太大效果,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选择激光的方式去除,效果比较理想。在祛疤之后也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而且也不宜食用辛辣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脂肪填充一般做抽脂手术可以恢复原样,但是通常需要等到局部完全恢复后才可以做抽脂手术。脂肪填充能够改善局部的凹陷,使局部变饱满,但是在做完脂肪填充后,如果效果不理想或者是填充的脂肪量较多,想要恢复原样,通常可以做抽脂手术,这样填充的脂肪抽出,使局部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