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动过手术,病理分析,帮忙看看是不是良性的

会员116157126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动过手术,病理分析,帮忙看看是不是良性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您可以把您的病病理的检测报告结果发过来。
指导建议:,可以描述您的具体的症状,或者可以把您的检查结果发送过来,我这边才可以健康指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B超检查结果来看,您的右侧卵巢的确有一个囊肿。卵巢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对人体并没有明显的危害。大多数卵巢囊肿与内分泌有关系,常常可以自行消失。
指导建议:另外,B超检查结果还发现,您可能同时存在着子宫肌瘤。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肾癌一般好发于肾脏的上下两极,一般肾癌根据发现的早晚,可能大小有很大的差异。肾癌切除以后做病理分析,最常见的就是透明细胞癌,再就颗粒细胞癌,再就是乳头状腺癌,还有肉瘤样癌,还有未分化癌,就是这五种类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检查出来的报告单,考虑是脂肪瘤,脂肪瘤大多数是良性的,但是目前这个尺寸比较大,药物治疗无法去除的。
指导建议:根据你目前这个尺寸,建议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手术以后做好康复措施。因为虽然是良性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尺寸比较大,药物是无法去除的,因此考虑手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不好意思,这里是真实病人咨询平台,你这种问题不适合这里询问。
指导建议:平台不允许回答考试类题目,建议你自己查找医学资料,抱歉。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这应该属于尿布疹,建议给孩子涂抹炉甘石洗剂,肤康冷凝胶或者护肤粉等治疗。清水清洗屁股,不要用肥皂水,多让孩子屁股透气。然后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等。
指导建议:对于尿布疹的说,重在预防,网上有卖护臀霜的,也可以给孩子用上,能起到预防的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我这边没看看到你上传的图片,希望上传图片。
指导建议:建议你上传图片看下结果,以便分析成分,以便指导。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