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出去就好点,出去风一吹就好不

会员180492681 6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不出去就好点,出去风一吹就好不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有唇炎的情况,同时不排除有过敏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到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治疗,注意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局部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每个人对减肥药的敏感性不一样的,而且减肥药有的也不一定很正宗,而且减肥药对身体的健康也可能会有一定的不良影响。
指导建议:要想排脂的话,主要是要控制高油脂的食物,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每天有氧锻炼40分钟以上,坚持1~3个月能有效的排脂。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建议病人应和一些知心的朋友聊天,同时尽量多出去走一走,放开心情,一定要建立起自己的人生目标以及自信心。植物神经紊乱的病人通过调节生活规律也可以恢复正常,但也会根据病人的情况复发。病人应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是身体的抵抗力低下,免疫力差的原因。可以应用增强免疫力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尽量减少吹空调,平时注意身体保暖,天气变化的时候,注意增减衣服。也可以配合应用流感疫苗,可以起到避免感冒情况。平时饮食注意多吃高蛋白、高脂肪食物,增加营养,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吹风引起的头痛很有可能是受凉引起感冒,造成脑血管痉挛,引发脑供血不足造成的。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坚持锻炼身体,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比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风一吹就感冒应该是体质虚弱,属于阳虚体制,需要温补阳气进行治疗,感冒,就是感受风邪或者食性遗毒导致肺胃失和,在临床上出现鼻塞、打喷嚏、流鼻涕、咽痛、全身不舒服、发热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考虑是慢性胃炎引起的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消化内科检查一下幽门螺旋杆菌,这种细菌是引起胃酸分泌过多,慢性胃炎的主要原因,如果有感染需要用药治疗,如果没有感染,奥美拉唑,依托必利片一起服用治疗一周,来这里我根据治疗效果给你做一下药物调整,后续再次咨询可以查询我的名字:曹宏春,找到我的,感谢你的咨询。

曹宏春副主任医师内科赤峰市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胃食道反流病,胃炎,肠炎腹泻,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直肠炎,消化道出血,结核性腹膜炎,肝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