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儿30岁,甲功能做下来,原来

会员180441199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儿30岁,甲功能做下来,原来是桥本甲状腺炎,没吃任何药物,就吃了百令胶囊,现在这次化验血,说指标是甲亢,她五任何甲亢的情况,T3T4偏高,促甲状腺激素偏低,0.01,促甲状腺素受体抗体正常,前面还有二个指标偏高医生说做个甲状腺摄碘试验看看是真性甲亢,还是假性甲亢,过氧化酶和球蛋白抗体偏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孩子这种情况考虑是桥本氏甲状腺炎伴甲亢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做甲状腺彩超,如果甲状腺弥漫性肿大伴“火海征”,考虑有甲亢,建议口服丙基硫氧吡啶等药物治疗。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忌食辛辣刺激油腻及海鲜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甲状腺功能减退,患者可能会出现面色浮肿、头发脱落、痴呆等不良反应。
可表现为面色苍白、脸颊浮肿、痴呆、皮肤干燥、增厚、脱屑、非凹陷性水肿、少数病人指甲厚而易裂。如果出现甲减,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甲状腺功能,如果确诊为甲减,可以口服药物或者手术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多吃碘,对甲减有一定的好处。日常生活中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对身体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甲功高的原因如下:
甲宫高和腹围可以间接地反映子宫大小。随着孕期的进展,子宫顺应胎儿的发育而增大,通过宫高和腹围的测量就可以判断出孕周期,并且了解胎儿的成长发育情况,从而推算胎儿的体重。每次产检时基本都是需要做甲宫高和腹围的,这样可以定时地观察胎儿的发育,及时发现胎儿是否有发育迟缓、巨头婴儿、羊水过多或过少等异常情况,并且可以得到及时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抽甲功三项和甲功五项不需要空腹,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功能的三项定期检查五项查验与饮食搭配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避免过度进食,特别是进食大量的糖类食物,很有可能会对效果造成不良影响。此外,也有个人在查验甲状腺功能的与此同时做肝功能检查,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空腹抽血,以免影响肝功能的结果。除此之外,采血前尽量避免喝咖啡,不要吃太多含碘量高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五项检查结果是指T3、T4、TSH和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和抗甲状腺抗体过氧化酶五项检查项目,该项目的检查主要是判断有无甲状腺炎或是甲状腺功能异常等,如甲亢或甲减等。做该项目要到医院看内分泌科,无需要抽空腹血检查,需要根据检查结果来选择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功能三项主要在临床上是指的FT3、FT4以及TSH。FT3、FT4以及TSH的检测,可以初步的判断是否合并甲状腺的相关疾病。首先FT3和FT4明显的升高而TSH降低,则有可能合并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则需要完善甲状腺相关的抗体以及结合临床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原来做了线雕隆鼻现在想做鼻小柱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根据间隔的时间决定。一般在做完线雕隆鼻手术后鼻子部位会出现明显的肿胀和疼痛,而且还会处于恢复期,一般需要间隔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做鼻小柱手术,否则会影响到线雕隆鼻手术后的效果。如果间隔的时间比较短,短时间内是不可以做鼻小柱微整形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