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上有五星纹咋回事,

会员14270109 7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耳垂上有五星纹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问题分析: 耳垂处小小的皱纹同动脉异常是有关联的。当动脉出现硬化时,耳朵同其他一切组织一样,得到的血较少,而耳垂是耳朵上对这种缺血现象感觉最敏感的部分,因而在耳垂上出现了皱纹。
意见建议:建议去心血管内科做一下心脏彩超,是否有心脏的问题及动脉硬化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选择自体脂肪移植,或者是玻尿酸填充等方法都能让耳垂变大。
让耳垂变大之前最好到医美中心进行耳朵部位检查,耳垂出现形状而改变时选择注射玻尿酸来进行治疗,能快速填充和改变耳朵部位形状,玻尿酸维持时间比较短,大约在半年到一年左右,想要永久性改变最好选择自体脂肪移植。
耳垂变大之后还要做好耳朵部位护理,短时间内最好不要热敷或者是按摩,以免影响耳垂形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使耳朵变丰满,这个方法很普遍。
玻尿酸丰耳垂简略安全,迅速有用。微型整容不必开刀,只需真皮内打针,避免了手术危险,同时微型整容选用部分打针法,因而立刻就可以看到作用。玻尿酸打针丰耳垂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玻尿酸打针微整形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安排,因而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建议:注射一周以内不可揉搓,避免玻尿酸还没定型就已经散开。玻尿酸注射后一周以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镭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场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自体脂肪丰耳垂大约需要500元到2000元左右,和多种因素都有很大的关系。在做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时候,如果只是进行轻微的调整,通常价格是比较便宜的,一般在500元左右。如果需要提取的脂肪比较多,并且填充的脂肪也比较多,通常费用也是比较高的,大约需要2000元左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耳垂囊肿大概是3000元-6000元左右。
耳朵上面长了囊肿,一般是需要通过手术来解决。如果是成年人,局麻下就可以完成手术,费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如果是孩子不能配合,需要全麻解决,手术费用将会达到6000元左右。一般住院7天左右,拆完线就可以出院,术后一定不要接触水,避免术区感染。耳朵囊肿手术后也有一定复发的几率,平时需要注意,不要反复的揉搓或者是挤压耳朵,局部麻醉,一般门诊手术,耳垂囊肿费用不高,都可以接受。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拉耳垂一般需要通过提拉的手法来进行改善,并且在提拉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力度。拉耳垂需要使用双手的食指放在耳屏内侧,然后再用食指和拇指轻轻的揉搓耳垂部位,并且要向上进行提拉,力量要由轻到重,牵拉的力量以不感疼痛为限,每次拉3分钟到5分钟左右,可以达到疏通经络的效果,也能有效的改善头痛或者神经衰弱的症状。在拉的过程中如果用力过多,有可能会导致耳朵受到损伤,应尽量避免频繁的进行拉耳朵。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耳垂有纹可能是由于局部脂肪组织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皮肤衰老的原因。耳垂有纹如果是由于脂肪组织的原因,一般可以采用微创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是因为皮肤衰老的因素,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玻尿酸可以起到填充局部的作用,能让局部变得更加饱满,可以去除耳垂上的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