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以前焦虑3个月,看到网上说焦

会员179941081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以前焦虑3个月,看到网上说焦虑致癌,吓得失眠20多天,上医院开的盐酸文拉法辛,吃了2盒后好了3个月,我以为焦虑彻底好了,可前天又想起焦虑致癌这4个字,又开始害怕,晚上又失眠了,我该怎么办?是不是又复发了?大夫救救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焦虑症一般是不会导致癌症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不要过于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情。焦虑症,时间较长后会导致人的免疫力低下引起疾病,但是并不能直接导致癌症的情况,不要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焦虑引起的失眠针灸治疗是管用的。
焦虑失眠针灸治疗不仅可行,而且对一些患者也有不错的效果。但是一定要注意具体还是要到正规的中医医院诊治,针灸门诊失眠焦虑一般可以选择各种安神镇静的穴位扎针,针扎过后用温水轻敷,效果更佳。不仅是针灸,还可以选择中医、中医特色的推拿、按摩、理疗、拔火罐等,对失眠、焦虑症患者也有不同的治疗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妇女发生流产所产生的创伤会导致那些有强迫症(OCD)的女性出现。OCD是一种焦虑型精神障碍,其显著特征是跳跃性思维和行为失控。OCD可以在任何年龄发病,但它常常开始于儿童及青少年时期。在流产后的6个月时间内,有3.5%的妇女同现OCD复发的症状,研究人员认为怀孕或流产容易引起焦虑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后期焦虑失眠可以白天多出去逛逛,换换新鲜空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参加一些妈妈节目,睡前听听音乐,和朋友多沟通。饮食上注意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不要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们产前紧张焦虑,主要是因为对生产过程不是特别了解,人们是对未知的恐惧。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就应该多学习,可以参加医院的孕期课堂,多看一些科普的书籍,要清楚产前有哪些征兆生孩子的过程究竟是怎样回事,这样就可以有效的缓解紧张的情绪。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出现焦虑失眠首先一定要学会自我调整。
在怀孕期间每当出现焦虑症状的时候,一定找些别的事情去做,用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老是关注这些症状,养成良好的休息睡眠规律,白天多做些户外活动,困也尽量的少睡,必要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养心安神的中药来调理,严重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配合一定的抗焦虑的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期抑郁焦虑失眠可以通过心理疏导治疗。
在孕期中出现有抑郁焦虑失眠症状,考虑到孕期宝宝的健康发育,一般不建议用药治疗,应该通过医生来做心理疏导治疗,平常要多和配偶做交流,要学会做减压,并且要尽量放松自己,要把不良的情绪表达出来。当出现有焦虑不安症状,可参加孕期瑜伽练习班来干预。
出现有孕期抑郁焦虑失眠,平常应该时刻做自我情绪调节,有压力焦虑不安情绪,应该转移注意力,可通过运动或者参加户外活动来帮助转移注意力。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